To k82469913:我這地是建地,至於重建其實我較不考慮,事實上我這經過這麼多年的地震跟颱風,至今尚無較大的損傷,我們部落這裡很多房子也都差不多的房資了,所以我這生的希望是能如願完成房子的改造,謝謝你哦!雖然還不是立即,但是必定會且要完成的工作!!
tok1o wrote:To cougar2015...(恕刪) 這邊有常見的..http://school.ncree.org.tw/files/common/education/20131226-retrofit-sample.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