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磚造補強辦法~懇求釋疑

To cougar2015:

真的嗎?剛好那面牆不是預定要拆的牆

另外一面才是 要拆的,如果可拆,是否

能以鋼構補強,其實我作了很多功課,

但不知道你是否有知道相關結構補強的

資訊呢?
To k82469913:

我這地是建地,至於重建其實我較不考慮,

事實上我這經過這麼多年的地震跟颱風,至

今尚無較大的損傷,我們部落這裡很多房子

也都差不多的房資了,所以我這生的希望是

能如願完成房子的改造,謝謝你哦!雖然還

不是立即,但是必定會且要完成的工作!!
To cougar2015:

真的嗎?剛好那面牆不是預定要拆的牆

另外一面才是 要拆的,如果可拆,是否

能以鋼構補強,其實我作了很多功課,

但不知道你是否有知道相關結構補強的

資訊呢?

tok1o wrote:
To cougar2015...(恕刪)


這邊有常見的..

http://school.ncree.org.tw/files/common/education/20131226-retrofit-sample.pdf

tok1o wrote:
To cougar2015...(恕刪)
你參考我台東建屋照片,已私.
To mdqwe

受教了!長了很多知識,沒想到還有這麼完整的資訊,太感恩了~
tok1o wrote:
To cougar2015...(恕刪)
To cougar2015:

謝謝您林先生,我看到了,我會加上你的line再請指教,並聯絡你!感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