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舊公寓的公設維護更新

我覺得像樓上大大說的,拔線就好了

公告由於有鄰居傳言多收電費的事宜,決定抽水馬達電源移除,

需要用水請所有權人出面協商如何裝立電錶,

現在社會很多就是皮阿~~總是想用別人的
哇 大家都是武鬥派的
我本來是想先用法律當後盾來"溝通"
講不聽才來硬的

不管怎麼處理
大家的回覆都有幫助 感恩!!
頂樓是新違建嗎、這可提報、應該立馬會來拆

不是的話就提告、叫他分租金給其他樓層


raptor168 wrote:
頂樓是新違建嗎、這...(恕刪)

他蓋好一陣子了
最近開始租人 還加鐵門
要去修水塔 他說要等房客同意
很 XX

migi1304 wrote:
哇 大家都是武鬥...(恕刪)

鄰居都這麼不要臉了
你還溫良恭儉讓喔XD
不用跟他們客氣啦
有些人就是欺善怕惡
就算不是新蓋的一樣可以去告請求15年的不當得利 法院一樣會判拆除
migi1304 wrote:


他蓋好一陣子了...(恕刪)
題外話..
我比較驚訝的是..在永和這都會區竟然還有住家是使用地下水...
你們不在家沒用水就把抽水馬達的電源關掉,等你們要用水再打開,幾次沒水用鄰居應該就會想要裝公用電錶了
軟土深掘
這句話不是開玩笑的!

既然目前是你們在統籌收款,那就張貼公告,寫同意書,然後同不同意都公告周知! 再來就是儲水備用,準備長期停水抗戰,大家就會同意申請公電了!

afu76519 wrote:
軟土深掘這句話不是...(恕刪)

謝謝您的意見 感覺也很可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