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TOTO有除菌款的不會後悔
家中免治是用F3,覺得馬桶有比較不容易卡髒污,用起來也比較安心乾淨
有除菌還是有差別
請問有人知道TOTO NEOREST TCF9573RT這個要怎麼設定自動開蓋嗎?目前的設定是開蓋+便座...想要只自動開蓋就好
先謝謝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