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違建怎麼拆得完就像行車違規一樣大家都習慣了反正政府也不會積極處理久了大家都習慣了政府也麻痺了家裡附近新蓋的透天也被檢舉好幾次但是我看他還不是長高又長壯連後面防火巷都被他家後院堵死也沒看公權力有什麼動作
有檢舉都不一定辦了 新聞沒報這座天空之城一樣穩如泰山…log763 wrote:感覺他的三樓也是後來增建的.........和兩旁的鄰居因該是和同一個建商同一個時期蓋的只有他多出一樓。不知道會不會也順便拆了
Illimois wrote:有檢舉都不一定辦了 ...(恕刪) 你沒聽政府發言人在講,不是沒有收到檢舉而是要拆,得先編列預算才有錢去施工,所以違建等政府拆要等到什麼時候?罰款比較實在,不自行拆除就連續罰,罰到拆掉為止....不過違規人不去繳錢,政付又扣不到他的錢,又沒預算拆,那就比較頭痛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