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了,三樓變八樓的透天今天拆了


jijerwang wrote:
不上媒體地方政府都在裝傻



實在是納稅養雜碎!...(恕刪)


不上媒體地方政府都在裝傻??
新竹市的違建上了新聞, 新竹市政府還是不拆.
豈不是比雜碎還 ...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

這8樓的左邊,怎麼看也有5樓吧...再左邊一點,沒8樓也有7樓吧...

為什麼標準不一,沒一起拆? 是因為被拆的這間,違建的比較危險嗎
這麼多違建

怎麼拆得完

就像行車違規一樣

大家都習慣了

反正政府也不會積極處理

久了

大家都習慣了

政府也麻痺了

家裡附近新蓋的透天

也被檢舉好幾次

但是我看他還不是長高又長壯

連後面防火巷都被他家後院堵死

也沒看公權力有什麼動作
真是奇怪?

自行增建加蓋樓層是合法的嗎?

為何一堆人昧著良心拼命蓋?

為何政府公務員都沒看到?

整個都市都是違章建築,

台灣的生活環境品質真的是~~~
隔壁的3樓變5樓鐵皮加蓋????


就沒問題了嗎??
反正現況就是這樣啦,沒事就沒事,有事再來改進.
發生天災人禍也算不錯啦,有痛才會改,改多少再說了,悲哀.
基本上,不太會出事,不過每年總是會有幾個.
拆屋還要用納稅人民血汗錢買單.
怪異條款.根本爽到屋主.
看準地方政府財力吃緊.而不敢動.這一點.
才會越來越誇張.惡止亂象.還是修法比較好.
未自行拆除.就扣押房屋土地拍賣.這樣才會怕.



YMJ wrote:
新聞見報二天,今天大...(恕刪)


感覺他的三樓也是後來增建的.........和兩旁的鄰居因該是和同一個建商同一個時期蓋的只有他多出一樓。

不知道會不會也順便拆了
有檢舉都不一定辦了 新聞沒報這座天空之城一樣穩如泰山…
log763 wrote:
感覺他的三樓也是後來增建的.........和兩旁的鄰居因該是和同一個建商同一個時期蓋的只有他多出一樓。
不知道會不會也順便拆了

Illimois wrote:
有檢舉都不一定辦了 ...(恕刪)


你沒聽政府發言人在講,
不是沒有收到檢舉而是要拆,得先編列預算才有錢去施工,
所以違建等政府拆要等到什麼時候?
罰款比較實在,
不自行拆除就連續罰,
罰到拆掉為止....

不過違規人不去繳錢,
政付又扣不到他的錢,
又沒預算拆,那就比較頭痛一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