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近50年邊間連棟透天翻新問題

garbage101 wrote:
先把你家外面幾點過後不準人家停車的告示拆掉再來討論重建

自私自利的路霸

他那塊牌子是,桃園中壢龍東里的里長掛的

可是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把路口10公尺的紅線畫上去,不是這樣掛牌子就以為道德勸說有用

畢竟,很多三寶,認為路口轉角沒畫紅線,就是可以停車,卻不知道自己早已經違法了,卻只會指責檢舉魔人
RavenTW
真的喔,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請問那位大哥說的路霸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RavenTW wrote:
更新:各位大大好,先...(恕刪)


哇 這50年 看不太出來 感覺狀況還不錯 真的建議出租 哈哈


RavenTW wrote:
看了各位的意見想法有...(恕刪)


鐵衣有這種紋路和質感好的,但是比較貴
我認為咖啡色和灰都不錯看
咖啡色是我鄰居幾年前,老透天包了整個側面
你可以看到他的新水管是也走側面(這個大推)
估計主要輸水管線應該已廢棄,改由這支輸水了
將來維修超便宜,抓漏都免了,直接換管子也便宜(整理過老透天都懂)

灰色面材那個是我老家大門口,改電動鐵捲門車庫門口的部份面材
質感很好,不仔細看會有泥作貼板岩磚的錯覺
你如果只是上防水漆,有時每3-5年就要請人上鷹架重塗,多做幾次也很貴
直上鐵衣省事,要美觀就是找這種比較貴一點的(貴多少我不清楚,這個要問鐵皮專業店家)
RavenTW
真的很好看耶
木製品
[100分]
廚房那邊結構我抱持著懷疑,因為那邊已經挖掉一大片作為窗戶,如果原本是承重牆,那老早就已經沒效果.....
老房子大都是加強磚造結構,除了外牆必定是承重牆,有時內部也會參雜一點......
重點還是要看牆厚度,磚造大都24公分厚(抓20公分好了)...太薄的基本上都不是承重牆.....

嘛...找更專業的看吧...還有不建議碰違建。
cinnamon coffee wrote:
新的設計圖,把車突出...(恕刪)


請問一下喔,那旁邊整條鄰居整個把內凹處全蓋滿車子是橫向停在整個自家門口的這樣算違規嗎?因為當初就是看到大家這樣停,我本來也想說一樣就好,可是因為我是邊間,所以也怕被撞加上有一隻電線桿,所以我才想說內凹處不變,我車頭出去一點點做開放式的
RavenTW wrote:
請問一下喔,那旁邊整條鄰居整個把內凹處全蓋滿車子是橫向停在整個自家門口的這樣算違規嗎?因為當初就是看到大家這樣停,我本來也想說一樣就好,可是因為我是邊間,所以也怕被撞加上有一隻電線桿,所以我才想說內凹處不變,我車頭出去一點點做開放式的

嚴格來說,你的鄰居是違規的,只過往來說,只要不妨礙到通行,大家都睜眼閉眼,反正哪天消防車、救護車進不來再說!

而依照法規,路口10公尺的路邊是禁止停車的,你家剛好在這10公尺的範圍,車頭突出去,占用到馬路,就一定是違規停車
RavenTW
了解,那我知道了,因爲我們的前門也是大家都這樣停車,這樣停完馬路是還有空間可以過,很怕車子全部都停在裡面會不會出門被人家擋好擋滿,出不去
50年應該是加強磚造,我看你的樓梯橫置,結構上是橫向的抗減力結構。且你的房子是邊間,如果要打掉樓梯建議找結構技師算過。
RavenTW
所以光一個樓梯就必須要動用到結構師喔,那我在上網估狗看看好了
RavenTW wrote:
請問一下喔,那旁邊整...(恕刪)

我找到你家了欸!
哈哈哈哈哈!




點圖有地圖
有神人透露是龍東里,
最愛做地圖的我,
自稱01做地圖高手,
當然要找到囉!

圖中的阿伯,
常常報到喔!
里長的話板,
地圖中倒沒有啊!

樓主把車庫外露,
是絕對錯誤的,
因為,
夠聰明的人,
是不會這樣做。

而且,根據相片判斷,
加上對面是停橫的,
所以,你門口很有潛力,
可以再橫停一台車喔!
前提是,車庫要做長,
不可以比現在的小。



大門高度要夠高,
必須裝上白鐵門後,
至少要能夠,
停得進三噸半的箱型車,才具有前瞻性。


你家側邊,
被停了兩台車,
相信是被固定人佔據了。
cinnamon coffee
向公所申請路口紅線,那台綠色廂型車就必須離開了
seven ok wrote:
你家側邊,
被停了兩台車,
相信是被固定人佔據了

以整修之名要求退開,完工前找公所在路口補上紅線,那麼廂型車的位置將不再能停車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