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電池轉1號並拿來使用於熱水器好嗎

耀揚哥 wrote:
抱歉,我只是在做評估...(恕刪)


我是買降壓版,用5v手機變壓器,

降到1.5v用了多年,沒壞。

降壓板是放在牆壁插座盒內的。
等那一天,利益不是人的主要目的,那麼我才會被別人說服....................
耀揚哥
在蝦皮有看到加運費要60元,但這要自已焊接組裝....
heartgame
我有焊槍,幾十元到100多元的,買焊錫一小小筒15元!五金行有。電線我都用網路線接,我有一箱。做網路線,自接案監視器安裝會用到。這種小事,除非有朋友會,自己DIY繳學費,不然就用,電池,就好。
我已收到假電池,目前暫時感覺是實用的 ,但它保固1年 希望不要很巧過1年就壞 ,因為不知長期開機是否會一直耗損,而我的鋁充都是舊手機很久沒再用的,把它們來接結上轉成1.5V ,謝謝
若回覆對你有幫助請給我5分積分^^
偷偷告訴你,你可以用18650電池直接串聯一個LED 2v的指示燈就可以使用了.
耀揚哥 wrote:
請問有人使用過套桶將3號電池轉1號電池並長期使用於熱水器嗎?
我看蝦皮賣的是2棵3號電池並聯在一起成仍是1.5V ,只是這樣長期使用是否會有何問題?
這樣的做法可以省錢適當嗎? 因為我上網爬文過1與3號電池差異在於容量大小,1號可用較久
,這問題是否有很有經驗的人可回答 謝謝

2023-07-20 8:42 #1


永久電池

mijan.tw
一般熱水器都在戶外,沒有電源插電
mijan.tw wrote:
一般熱水器都在戶外,沒有電源插電

2023-09-11 0:15


以浴室內的壁上開關控制熱水器旁的插座
我後來是裝假電池並且有賣3米長的線甚至更長到6米的也有賣,是裝戶外的,問題已解決
但停電時若要洗澡部份,因這種事不常發生最好買1棵電池備用就好
若回覆對你有幫助請給我5分積分^^
耀揚哥 wrote:
請問有人使用過套桶將...(恕刪)

一顆用半年以上
省這做啥
惡魔咆哮
有些場所考量之類的吧? 我的熱水器就在天井裡面...沒電時要繞道外面爬梯子翻過窗才可以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