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揚哥 wrote:請問有人使用過套桶將3號電池轉1號電池並長期使用於熱水器嗎?我看蝦皮賣的是2棵3號電池並聯在一起成仍是1.5V ,只是這樣長期使用是否會有何問題?這樣的做法可以省錢適當嗎? 因為我上網爬文過1與3號電池差異在於容量大小,1號可用較久,這問題是否有很有經驗的人可回答 謝謝2023-07-20 8:42 #1 永久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