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冷的冬天可撐得過去,如果怕冷要買冬被比較厚的...蓋過那麼多條被,質輕又軟,蓋一下就會覺得很暖和,同時期買了一條天絲被給我家小女王和一條四季被給自己,小女王很識貨,蓋過一次沒多久就跟我說要交換棉被...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