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3M新絲舒眠四季被送夏被,看了很心動!!請問有人用過嗎?不知評價如呵?THX
文章關鍵字
不怕冷的冬天可撐得過去,如果怕冷要買冬被比較厚的...
蓋過那麼多條被,質輕又軟,蓋一下就會覺得很暖和,
同時期買了一條天絲被給我家小女王和一條四季被給自己,
小女王很識貨,蓋過一次沒多久就跟我說要交換棉被...切
我家有冬暖被 & 四季被
室內溫度低於15度時蓋冬暖被
15~22度蓋四季被

很舒服
而且可以水洗
很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