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油煙機的這個開關功能是什麼啊???

如圖~有一個12的開關~

不知道那是幹嘛用的~?

有人知道嗎???
排油煙機的這個開關功能是什麼啊???
左起:
I=強吸/II=弱吸
中間=吸風扇啟動
右邊=燈!

hung0802 wrote:
左起:I=強吸/II...(恕刪)


了解了~~感謝感謝~

不過之前在使用的時候切來切去好像沒什麼感覺~

acer790 wrote:
了解了~~感謝感謝~...(恕刪)


吸力有變大

怎會沒感覺.........也會更吵
├愛像是什麼┼只能用人生百態去看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