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分離式的冷(暖)氣機,用了5年了,室外機這一年來越來越大聲,到半夜都怕吵到鄰居,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p.s.是大金的
文章關鍵字
請問是定頻還是變頻的呢?
聲音的範圍太廣了
管路有折到冷媒流過去也會有聲音
不過聽您的敘述
可能是壓縮機老化,內部簧片的聲音
或著是風扇的"培林"間隙變大發出的聲音
大金的壓縮機沒那麼爛,培林的機會比較大
以上只是個人淺見,給您參考
機械的東西還是請專業師傅來檢查會比較好喔!
啊!! 大金的室外機很吵嗎??? 我前天才剛被說服買下大金4台一對一的冷氣, 賣場人員說室外機很安靜, 我家中有一個房間的陽台同時要放4台室外機, 因此雖然知道這4台都是能源效率只有四級, 還是下訂了.....

有人能告訴我, 到底室外機哪一家比較安靜嗎???


謝謝大家

ps.我買的大金機型是FTX/RX40JVLT 和 FTX/RX20GVLT 還有一台CDXS60D/RXSJV
是變頻的,只是因為家中有小小孩,所以冬天開暖氣、夏天開冷氣。操很兇!

我當初買大金也是衝著它夠安靜,家中有三台,這台出狀況,也讓我很傻眼。看來只能找師傅來檢查了~~~可我好怕需要花大錢修理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