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位於馬路旁那條路很長,地圖上顯示是某市某區中正路430巷但它是雙線道 應該有8米寬兩旁都是稻田居多 住家很少附近有一塊空地是大卡車的停車場(不知道是地主自用還是租給人家用)每天凌晨三四點出車呼嘯而過時吵得人無法安睡家中有年紀大的長輩抱怨連連請問有何管道可檢舉申訴?對方這樣是否有違法?卡車速度很快不但危及居民安全也造成居家不寧還有空氣汙染難道真的無法可治?
請里長 或村長 跟 地主 說一下通常不會理你也就是 當初 看房子就必須考慮進去的我也住馬路邊6線道 半夜飆車 還是 撞到人 打架 喝醉酒睡路上的 都看過了最多最多 一小時來巡一次的警車也沒任何法律能夠阻止 這種事情發生噪音的話 可能可以 自己錄影+錄音 跟環保局講吧但是最重要的無法可管除非 你把附近的空地 都買起來 不給停車 這樣 頂多 呼嘯而過 可能對你會好過點
mandy828 wrote:我家位於馬路旁那條路...(恕刪) 你叫人家不要吃飯唷`基本上汽車噪音 根本沒法檢舉如果汽車噪音可以檢舉那住高速公路旁 大馬路旁的人是不是都可以要求半夜睡覺時 要封路以保持安寧所有人半夜都不能開車 不然會被檢舉檢舉頂多也是來勸導而已 無關痛癢至於有沒有超速 危不危險你要舉證 不是你說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