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有大卡車停車場,危險又嘈雜,該如何申訴?

我家位於馬路旁
那條路很長,地圖上顯示是某市某區中正路430巷
但它是雙線道 應該有8米寬
兩旁都是稻田居多 住家很少
附近有一塊空地是大卡車的停車場
(不知道是地主自用還是租給人家用)
每天凌晨三四點出車
呼嘯而過時吵得人無法安睡
家中有年紀大的長輩抱怨連連
請問有何管道可檢舉申訴?
對方這樣是否有違法?

卡車速度很快
不但危及居民安全
也造成居家不寧
還有空氣汙染
難道真的無法可治?
請里長 或村長 跟 地主 說一下

通常

不會理你



也就是 當初 看房子就必須考慮進去的

我也住馬路邊

6線道 半夜飆車 還是 撞到人 打架 喝醉酒睡路上的 都看過了

最多最多 一小時來巡一次的警車



也沒任何法律能夠阻止 這種事情發生

噪音的話 可能可以 自己錄影+錄音 跟環保局講吧

但是

最重要的


無法可管

除非 你把附近的空地 都買起來 不給停車 這樣 頂多 呼嘯而過 可能對你會好過點
通常這類人都有拜過碼頭的(你應該知道意思)
所以很難動到他們, 除非你比他們大尾
申訴...沒用,除非你背景比他們更有力,
最快速解決就是裝隔音窗or門,但也最傷荷包
mandy828 wrote:
我家位於馬路旁那條路...(恕刪)

你叫人家不要吃飯唷`

基本上汽車噪音 根本沒法檢舉
如果汽車噪音可以檢舉
那住高速公路旁 大馬路旁的人
是不是都可以要求半夜睡覺時 要封路以保持安寧
所有人半夜都不能開車 不然會被檢舉
檢舉頂多也是來勸導而已 無關痛癢

至於有沒有超速 危不危險
你要舉證 不是你說了算
住在消防隊跟醫院旁邊............

住的房子也要想到生活作息.作夜班的住在學校旁邊,應該............

小弟住9樓.旁邊剛好土地公廟.慶典時煙火剛好在我窗戶附近.就當看免費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