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孟子路515號全家超商的人行道被人從樓上澆花潑水淋個正著⋯
現在大多數的人不用說同理心了⋯連公德心都沒有⋯
老人家喜歡用尿桶收集尿
混合水
給植物當營養素
不知道有沒有
嘿嘿

stingjie wrote:
剛才在孟子路515...(恕刪)


你真的想太多了,現在的人,基本上是不會為人著想的。

所以走在路上,請小心自身安危。
真的!
這幾天的風都超大,
前天在美術東六街停紅綠燈時突然聽到"蹦"一聲,
某間大樓陽台(好巧..一樓也是全家商店)的盆栽硬生生就往下掉,
差點就砸到一位正要騎腳踏車上學的國中妹妹,
本來想報警,但也不確定是哪從一間住戶掉下來的,
so...以後走在人行道上勢必也要戴安全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