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弟家裡的社區大樓頂樓為空中花園,但是必須由管理中心刷卡才能按電梯20樓,這樣是否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列呢?應該任何住戶的門禁卡皆能按頂樓嗎?另外像健身房及閱覽室我們社區還須登記後才由管理員解鎖,各位的社區也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