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弟家裡的社區大樓頂樓為空中花園,但是必須由管理中心刷卡才能按電梯20樓,這樣是否違反公寓大廈管理條列呢?
應該任何住戶的門禁卡皆能按頂樓嗎?另外像健身房及閱覽室我們社區還須登記後才由管理員解鎖,各位的社區也是這樣嗎?

愛幻想的詹姆士 wrote:
各位大大:小弟家裡...(恕刪)


頂樓管制 是怕有人從樓頂 跳樓

健身房本來就該管制

就登記而已 如果不方便 就不要使用!!
我們社區頂樓只有曬衣架, 所以沒有像樓主這樣管制

健身房跟閱覽室是要去跟警衛拿鑰匙開進去

不過住了10多年去的次數一隻手都用不完...
頂樓最好是要有管制。
尤其是那種有小公司或是工作室在住宅大樓裡營業的,出入的外人比較多,頂樓不管制很容易就會有人跑上去。
跑去頂樓抽菸的是還好,萬一是跑去自殺的問題就大了。
謝謝大家的分享,因為本身社區頂樓有空中花園及一些景觀座椅可以休息,想上去看風景還要到一樓登記覺得似乎有點不便,加上本大樓為純住家,不過有人管理也是件好事。謝謝大家。

愛幻想的詹姆士 wrote:
謝謝大家的分享,因...(恕刪)


大社區 有游泳池 按規定 要聘請救生員!!

管制社區公設備 更是當然

如果不管理 豪宅變凶宅 那就欲哭無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