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傳統5層樓公寓,我家是四樓,樓上前一陣子賣出,所以有在裝潢
大約四個月前就在拆隔間,但不知道為什麼原因停工,整個工地擺爛,只剩牆壁,連窗框門框都拆掉
(其實施工的時候工人感覺起來也是愛做不做的...)
因為最近常下雨,加上5樓天花板受損,所以一直漏水,滴到5樓的水就一直累積在5樓的地板
這兩天開始從我家天花板滲水,漏的地方有兩個還是床的正上方
現在有一間(最嚴重的)房間的情況是壁紙已經跟裝潢的木板有點分離了
昨天上去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連拆裝潢的廢料,都全部堆積在頂樓,完全沒有處理
因為目前知道是外地人買的(好像還不只一間),在正式聯絡到人之前
想先請教有甚麼自保的方法,和合理的要求賠償?
因為房子是約二三十年的老房子了,那時候的裝潢習慣是天花板連隔間一起做
目前天花板的裝潢木板應該是毫無疑問的受潮了...
目前漏水最嚴重的房間

5樓目前的狀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