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樓上住戶施工導致漏水問題的自保方法

目前的情況是這樣

是傳統5層樓公寓,我家是四樓,樓上前一陣子賣出,所以有在裝潢

大約四個月前就在拆隔間,但不知道為什麼原因停工,整個工地擺爛,只剩牆壁,連窗框門框都拆掉
(其實施工的時候工人感覺起來也是愛做不做的...)

因為最近常下雨,加上5樓天花板受損,所以一直漏水,滴到5樓的水就一直累積在5樓的地板

這兩天開始從我家天花板滲水,漏的地方有兩個還是床的正上方

現在有一間(最嚴重的)房間的情況是壁紙已經跟裝潢的木板有點分離了

昨天上去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連拆裝潢的廢料,都全部堆積在頂樓,完全沒有處理

因為目前知道是外地人買的(好像還不只一間),在正式聯絡到人之前

想先請教有甚麼自保的方法,和合理的要求賠償?

因為房子是約二三十年的老房子了,那時候的裝潢習慣是天花板連隔間一起做

目前天花板的裝潢木板應該是毫無疑問的受潮了...


目前漏水最嚴重的房間
有關樓上住戶施工導致漏水問題的自保方法

5樓目前的狀況
有關樓上住戶施工導致漏水問題的自保方法

拍照,存證,統計損失,看看有那些法院會認可的鑑定單位,花錢做鑑定.

萬一日後要上法院才有證據求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