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目前廚房部分是事後增建(後院35年前),屋頂是鐵皮4周是水泥,大小約5坪。屋頂部分約2坪鐵覆蓋。由於上方古老鐵皮老舊,修補釘了3層鐵皮(覆蓋上去)。覺得這樣越疊越厚的防水措施不是辦法。廚房內天花板只是用輕鋼架遮醜。左圖是目前,想要改能右圖,其餘不動。電線部分先前都有重拉了,水管也走明管了。這種施工可行嗎?另外後院是死路[車子無法直達],唯一進入途徑只有從正門經玄關才能到達。所以我也不知道材料部份她要怎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