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2007的2.5XT,目前開了80,000KM.過去都是5000KM準時進廠保養一次換機油,因為平時開的不多,半年差不多5000KM吧.最近用車的習慣改變了,2個月就5000KM了,所以想說可以一萬再保養一次.不知道有沒有車友也是一萬保養一次的呢?有沒有甚麼問題,或是要注意的地方?謝謝~
文章關鍵字
我都超過1萬才換…順順開的話應該沒關係
我的車車也約1萬或半年換油.
Ahogu wrote:
我的車是2007的2...(恕刪)

Ahogu wrote:
我的車是2007的2...(恕刪)
可以~ 前提是需要用有長效認證的機油!
如用普通機油1萬換可能有變質或油泥產生的疑慮~
長效認證可選有通過VW504.00 507.00或MB229.51的機油
(符合不可)
感謝各位提供的寶貴意見,這下我就放心了,如果有甚麼狀況,我在update給各位,謝謝~
我都一萬換

用amsoil 0w-20,機油原廠建議保養週期四萬公里或一年,一萬換算是過度保養了。
原廠手冊保養週期好像是一萬五。

shindler wrote:
我都一萬換用amso...(恕刪)


漏出來的油會不會像醬油膏啊?

這點我想知道


forester小蔡 wrote:
漏出來的油會不會像醬...(恕刪)


昨天回廠保養了,流出來的機油沒有像醬油膏一樣稠啦!顏色是暗紅色!師傅說顏色有點深,還是建議5000換一次!提供各位參考!
其實手冊上有寫換油時機

像我的LEGACY 竟然寫15,000.-換機油 (歐規)

就像是我親戚的GOLF 就是15,000.-換機油


其實常開的話 機油沒劣化前 都可以不用更換 XD
2013 Subaru Legacy 2.5i ~~ ( http://ppt.cc/p6Nk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