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2.0 XT 環島不負責任實測

這張是在鹿野高台照的~~~
四代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2.0 XT 環島不負責任實測

墾丁春吶台啤妹還滿正的~~~

四代森林人 Subaru Forester 2.0 XT 環島不負責任實測


起點~台北->二高->墾丁->台九線->台北

優點:嗽叭不好按

缺點:不要買~會中毒~~~

引擎很有力~~~過彎快狠準~~~側傾不大~~~AWD讚~~~

越野能力不錯~~~開起來很舒適是一台不錯的好車~~~

尤其在蘇花和北宜駕駛根本就無敵~~~

千萬千萬不要買!!!買了你腦子就會開始想改!!!小朋友會大量離家出走!!!

-----------------------------------------------

PS:被我抓到新森林人有個小BUG~~~內文如下~~~

路上有去小OF一下~~~

遇到一個問題~~~

要爬越野斜坡的時候因為有點斜~~~

所以打開X-DOME模式~~~

但是問題來~~~

因為角度不對~要調整~於打了N檔下滑一點要調整角度~~~

然後整台車就開始嗶嗶叫~~~

接下來一堆燈就開始亮了~~~

引擎故障燈~亮~定速燈~亮~斜坡輔助系統燈~亮~~~

然後I模式和S#模式都不能使用~一路上只能用S模式駕駛~~~

因為在台東~沒地方可以解決~~~

於是自己看了使用手冊把斜坡輔助系統關閉又打開就好嚕~~~

這星期回原廠檢查一下~~~

個人覺得軟體應該是有BUG的~~~

或許也有可能是"個案"



PS:路上有遇到Cayenne~~~

和他你來我往的~於是二台車不約而同的停在7-11~~~

Cayenne車主:你這台什麼車怎麼那麼會跑~~~

我:速霸路~~~

Cayenne車主:感覺很不錯~~~

我:這台就是傳說中的窮人保時捷~~~

凱燕:
486:
我叫阿不拉 wrote:
這張是在鹿野高台照的...(恕刪)
我叫阿不拉 wrote:
這張是在鹿野高台照的...(恕刪)


請問阿不拉大...森林人用的是windows系統嗎?

關機再開機,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還有....說好的甩尾呢?
yc6857 wrote:
請問阿不拉大...森...(恕刪)




啊災...我就這樣弄一弄就好啦~~~

跪求燒日元或歐元!!!





我不會甩尾啦><
台指期閒聊版倒樓備用站>>>>>>http://www.facebook.com/TXLDS

我叫阿不拉 wrote:
這張是在鹿野高台照的...(恕刪)


旁邊素阿大家的小黑嗎????

左營牧羊人 wrote:
旁邊素阿大家的小黑嗎...(恕刪)


啊災...

他自己跑進來入鏡的...

很帥對吧~~~


台指期閒聊版倒樓備用站>>>>>>http://www.facebook.com/TXLDS
您太強了
把X-MODE的BUG找出來


我想您是故意的對吧
哈哈哈哈哈
天災人禍我們避免不了,但車輛主被動安全,我們可以有選擇的權力!!!
我叫阿不拉 wrote:
所以打開X-DOME模式~~~
但是問題來~~~
因為角度不對~要調整~於打了N檔下滑一點要調整角度~~~
然後整台車就開始嗶嗶叫~~~...(恕刪)


我覺得應該要先把 X-mode 關掉再打N檔吧!可能 X-mode 類似鎖定,但您打了N檔豆退嚕了,所以系統發生錯誤了...

我叫阿不拉 wrote:
優點:嗽叭不好按...(恕刪)


請問,這個優點是想叭別人時會幫您克制衝動嗎?
老福、小福、胖福、哈巴福、XV都在 My Subaru http://my-subaru.com
aaaomc wrote:
您太強了把X-MOD...(恕刪)


我是無意中發現的...



Jarbamay wrote:
我覺得應該要先把 X...(恕刪)


@@

他使用手冊沒有寫要這樣做...

我是覺得應該是他斜坡輔助正在作用中~~~

但是你後退了~~~

然後電腦覺得不對~~~

然後就當機了~~~

哈哈哈~~~

果然太高科技也不太好啊~~~



台指期閒聊版倒樓備用站>>>>>>http://www.facebook.com/TXLDS

我叫阿不拉 wrote:
這張是在鹿野高台照的...(恕刪)


借問一下沒天窗 你有後悔嗎 ?

目前小弟也在觀望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