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墾丁春吶台啤妹還滿正的~~~

起點~台北->二高->墾丁->台九線->台北
優點:嗽叭不好按

缺點:不要買~會中毒~~~

引擎很有力~~~過彎快狠準~~~側傾不大~~~AWD讚~~~
越野能力不錯~~~開起來很舒適是一台不錯的好車~~~
尤其在蘇花和北宜駕駛根本就無敵~~~
千萬千萬不要買!!!買了你腦子就會開始想改!!!小朋友會大量離家出走!!!
-----------------------------------------------
PS:被我抓到新森林人有個小BUG~~~內文如下~~~
路上有去小OF一下~~~
遇到一個問題~~~
要爬越野斜坡的時候因為有點斜~~~
所以打開X-DOME模式~~~
但是問題來~~~
因為角度不對~要調整~於打了N檔下滑一點要調整角度~~~
然後整台車就開始嗶嗶叫~~~
接下來一堆燈就開始亮了~~~
引擎故障燈~亮~定速燈~亮~斜坡輔助系統燈~亮~~~
然後I模式和S#模式都不能使用~一路上只能用S模式駕駛~~~
因為在台東~沒地方可以解決~~~
於是自己看了使用手冊把斜坡輔助系統關閉又打開就好嚕~~~
這星期回原廠檢查一下~~~
個人覺得軟體應該是有BUG的~~~
或許也有可能是"個案"







PS:路上有遇到Cayenne~~~
和他你來我往的~於是二台車不約而同的停在7-11~~~
Cayenne車主:你這台什麼車怎麼那麼會跑~~~
我:速霸路~~~
Cayenne車主:感覺很不錯~~~
我:這台就是傳說中的窮人保時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