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旅行車和休旅車又能輕度越野,大概也就這台了

雖然自己這代Outback已經開了幾年
都不知道去過多少地方了
不過看到統哥最近分享的兩支短影片
還是蠻有感覺的



其實認真想想
不管放在現在,還是當初
我都還是會選擇Outback這樣的車型
以一個150-200萬之間的價格來說,能滿足Wagon的型態,又能有SUV的大小和能力
好像也沒太多選項了?
更何況還要有四輪傳動和一點輕度越野能力
雖然這幾年比較少人記得它,但只要有人提到它,還是讓我蠻感動的
結合旅行車和休旅車又能輕度越野,大概也就這台了
adorafong wrote:
雖然自己這代Outback...(恕刪)

不太懂休旅車怎麼就默默成了主流
明明旅行車就能兼顧空間和貼地感的說
只有差在高低落差大的地方可能要稍微避開
gudodayn
除了同等空間,旅行車比較長(4600 VS 4800),2011年的SUBARU車系裡,底盤高的 FORESTER 比 LEGACY/OUTBACK 的麋鹿測試成績更好.可能就車/軸距也都較短的關係.
吸吸洋
30年前全世界大家都開轎車為主,所以現代人身體筋骨都比較差?
就是低調~
不過一般來說沒消息也是好消息
Wagon結合SUV的選擇真的不多了
加上四驅、安全性高和良好操控,還是會受到部分族群喜歡的
adorafong wrote:
雖然自己這代Outback...(恕刪)

高速要不晃夠穩
Wagon真的是個好選擇
但各車廠車的車型真的有點少
adorafong wrote:
雖然自己這代Outback...(恕刪)

看到這個影片,也好想去走走啊
只是最近天氣一直下雨
可惜了
Subaru的車一直以來實用性都很高
抓住喜好戶外的人和通勤功能兼併
講真的是滿不錯的
adorafong wrote:
雖然自己這代Outback...(恕刪)

SUBARU一直以來車都不是問題
是…….
自從車宿、車露的人增加後
開車上山下海的人也越來越多
但有些是跟風的,不清楚自己車款的極限在哪,上路容易出狀況
你自己開Outback,有全時四驅、X-mode走這種路還是差蠻多吧?
ttyy4023 wrote:
看到這個影片,也好想...(恕刪)

短時間內應該都不會停
可能只有大雨和大大雨的分別
要忍耐一陣子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