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著我將近20年的福斯老柴油車去驗車,前面剛好是輛森林人。 進入單軸滾輪,測試煞車力的時候,沒有在後輪墊上溜冰鞋。
對於全時四輪驅動的車,這樣行得通嗎?不會傷害中間差速器的離合器片嗎?
另外想要問問老車友們,你們有特別要求墊上溜冰鞋嗎?驗車廠會不會額外加價或給你臉色?
或者是你們找得到兩軸的設備,可以安全執行測驗?
我大略搜尋了網路一下,好像沒有特別針對這個主題的討論。
先謝謝你們的經驗分享!
個人積分:5402分
文章編號:93289857
個人積分:3880分
文章編號:93290414
個人積分:124分
文章編號:93290511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