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喔耶~STI 方向機冷卻器 ~~


Frankie728 wrote:
給你一個讚....話...(恕刪)



Frankie~

是的~~~~~~趕快去改!!!!

能請教您為什麼用機車的cooler會失敗呢?管徑不合嗎?還是流速阻力過大?還是散熱效率不好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