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 subaru 車款都沒有這項功能 ?

要需自己加裝 ?

ttnetboy wrote:
那 subaru 車...(恕刪)


有這個必要嗎?
所以很多以前掛渦輪的 impreza 都會自己去改裝延遲熄火...
台灣那麼熱,就是有需要,不要到達目的地後,還在發動引擎,使風扇轉動冷卻

是進口歐規版的 有些功能,問業務,一問三不知,都要問維修的師傅

有疑問題,都是上 GOOGLE 找答案得的,業務回答問題只會,都是公司"SOP"
原廠沒有
需不需要看你開車習慣
習慣一路衝到目的地就熄火下車的可以裝一下

不放心的自己裝個水溫油溫表
甚麼情況下會高溫很清楚

我的7代V6雅哥熄火後散熱風扇會再跑個幾分鐘,NA引擎有需要嗎? WRX確定沒有?

ttnetboy wrote:
請問各位前輩,subaru 原廠有配停車散熱系統?
註:就是停車後,感應器感應到水溫高,而起動風扇,溫度低時停風扇
...(恕刪)

很多人觀念不對....請參考7樓
停車後,循環系統都不動了,前面熱交換器低溫也沒什意義,風扇轉動只是浪費電瓶的電

所以是…要嘛就停車後等一下下再熄火? 或是 停車後做什麼都是多餘的?
GT5 J wrote:
很多人觀念不對......(恕刪)
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
目前的車子都不用刻意去冷車暖車了
啟動時順順開
快到目的地時慢慢開即可


ttnetboy wrote:
台灣那麼熱,就是有需...(恕刪)



不能認同你更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