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這個毒,再強的解毒劑也解不了

車真的不錯....但我後來發現,馬力雖夠用,不過少了以前自排車kick down的感覺,就是用力踩會退檔,現在要用手撥,感覺不太一樣XDD


lowkainan wrote:
恭喜版大入手好車這...(恕刪)

真的就是漂亮.....

weihow0822 wrote:
美車一台,渦輪車就...(恕刪)
最好不要亂改~~~免得出保固原廠又靠北邊走~


恭喜您牽新車!

提醒大哥一下,要注意帥氣的橘色椅套,印象中安全氣囊做動的話是從前座椅子旁邊爆開,會不會有影響呢?
把他當操控性極佳的休旅車,油耗應該就不會那麼在意了XDDD

這我倒是真的沒想過耶,我再來注意看看!!剛溫啊~~

idnote wrote:
恭喜您牽新車!提醒...(恕刪)
哈哈,這我有想過,所以只有加點簡單的東西,其他等過保吧


b12110 wrote:
最好不要亂改~~~...(恕刪)
真的XDDDD,我現在都強迫自己不看油耗了

genweilin wrote:
把他當操控性極佳的...(恕刪)
請問方便提供一下菜單嗎?
倒車雷達價格大約是多少?感謝
旅行車型不裝車頂架...此風不可長

玩笑話其實從爭取空間的確可以考慮

CVT的要熱血還兼油耗?多少都會打些個折扣吧

賀五子登科喔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