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hilla wrote:這個您就打錯特措!!...(恕刪) 1990年1月K規格由550提高到660~550cc時代就掛渦輪或是機械增壓!!小弟開過2部....第一部K+渦輪是1983年3月三菱推出..
redcatgt500 wrote:大cc數可是有低轉速就有大扭力的特性扭力大,就會感到起步輕鬆相比之下要小cc數引擎有大cc的轉出方法只有拉高轉速,or加大渦輪在市區,平常用車的情況下那一個比較好,樓主就自已想想吧...(恕刪) 現在已經不完全是這樣了...多少lag一定會...但我覺得已經不再是之前那種渦輪車沒拉到4000轉不好開的時代了...
billfan12 wrote:這種老問題又要再一次...(恕刪) 以前那台的2.0TFSI在不做肚內強化的條件下~原廠引擎可以承受超過2.0BAR的增壓壓力~SUBARU原廠引擎應該無法度吧~可能打個1.5就直接炸給你看我不是很懂車.但我想問在其他周邊不說的情況下原廠未做肚內可以承受超過2.0 BAR ??2.0 TFSI有這麼神嗎??是瞬壓還是持壓?? 如果是瞬壓2.0 那代表持壓約有1.8耶...可以解惑嗎? 謝謝GC8 2.0GT原廠未做肚內大概只能撐瞬壓1.4 持壓1.2 . . . . 但也很容易炸引擎這倒是真的!!
jackil7504 wrote:妳可以考慮...SA...(恕刪) Lancer Evo, Focus Rs, Impreza Wrx Sti, Golf R, 我覺得這些 3000cc 以下的車都把 "Saab"墊假的耶 ^^" 你以為 Saab 很強阿? 哈哈
cdcd978978 wrote:以前那台的2.0TF...(恕刪) 我的原廠可打到3.0BAR,偶是TDI(酸~)2.0TFSI能不能撐到2BAR偶不知,但那顆1.4TSI雙增壓也是可打到2.5BAR (supercharger+turbo),那顆還是LUPO 1.4引擎系的,算很"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