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fan12 wrote:
以前那台的2.0TFSI在不做肚內強化的條件下~原廠引擎可以承受超過2.0BAR的增壓壓力


打2.0耶,真的假的?
那打2.0大概會有幾匹阿?
買台二手的硬皮殺1.6或1.8拿來改不就好了...

看到SONY眼就亮 wrote:
買台二手的硬皮殺1....(恕刪)

那個叫做軟皮鯊....
在寶馬濱江馬場耕耘的駱駝
Pachilla wrote:
這個您就打錯特措!!...(恕刪)


1990年1月K規格由550提高到660~550cc時代就掛渦輪或是機械增壓!!小弟開過2部....
第一部K+渦輪是1983年3月三菱推出..


chester0225 wrote:
1.4TSI


cc數小
馬力大
有一好沒兩好
jackil7504 wrote:
93 2.0T 可以說是3.0以下的公路殺手

一般車
有可能的

redcatgt500 wrote:
大cc數可是有低轉速就有大扭力的特性
扭力大,就會感到起步輕鬆

相比之下
要小cc數引擎有大cc的轉出
方法只有拉高轉速,or加大渦輪

在市區,平常用車的情況下
那一個比較好,樓主就自已想想吧
...(恕刪)


現在已經不完全是這樣了...
多少lag一定會...
但我覺得已經不再是之前那種渦輪車沒拉到4000轉不好開的時代了...

tommy326 wrote:
cc數小馬力大有一好...(恕刪)


請問有啥壞處= =
是怕渦輪溫度高嗎??還是加速延遲
不過TSI那顆只要1500就能釋放全部的扭力了!!

billfan12 wrote:
這種老問題又要再一次...(恕刪)



以前那台的2.0TFSI在不做肚內強化的條件下~原廠引擎可以承受超過2.0BAR的增壓壓力~SUBARU原廠引擎應該無法度吧~可能打個1.5就直接炸給你看



我不是很懂車.但我想問在其他周邊不說的情況下

原廠未做肚內可以承受超過2.0 BAR ??

2.0 TFSI有這麼神嗎??

是瞬壓還是持壓?? 如果是瞬壓2.0 那代表持壓約有1.8耶...

可以解惑嗎? 謝謝


GC8 2.0GT原廠未做肚內大概只能撐瞬壓1.4 持壓1.2 . . . . 但也很容易炸引擎這倒是真的!!

jackil7504 wrote:
妳可以考慮...SA...(恕刪)


Lancer Evo, Focus Rs, Impreza Wrx Sti, Golf R, 我覺得這些 3000cc 以下的車都把 "Saab"墊假的耶 ^^" 你以為 Saab 很強阿? 哈哈

cdcd978978 wrote:
以前那台的2.0TF...(恕刪)


我的原廠可打到3.0BAR,偶是TDI(酸~)
2.0TFSI能不能撐到2BAR偶不知,但那顆1.4TSI雙增壓也是可打到2.5BAR (supercharger+turbo),
那顆還是LUPO 1.4引擎系的,算很"神"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