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Subaru Forester XT前保桿

雖然機率很低,但還是問一下好了,
版上有大大1月要交車,但是想要NA前保(白色)的嗎 ?
實在是很想要XT的前保,來個互換前保

謝謝

就是愛衝浪 wrote:
請問各位板上Suba...(恕刪)
我剛好想賣 XT前包 後包
因為今天速霸陸寄給我 STI 改裝版
所以想賣

monkeysin wrote:
雖然機率很低,但還是...(恕刪)
我也是ie 想換xt 頭 要兩萬好貴 唉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