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4alainAm wrote:
請各位推薦與Suba...(恕刪)
我目前是開WRX手排,前一台車是MK7 GTI
不得不說GTI的優點真的不少,內裝質感好,椅子包覆性好,而且高度可以調到很低,聽說底盤調教好(我試不出來,所以用聽說的XD),行路品質也比WRX好一點,說真的,我原本是有考慮直接把我的自排GTI賣掉直接換手排GTI
會讓我鼓起勇氣選WRX說穿了就是底下幾點原因
1.水平對臥
2.對稱4驅
3.外觀比GTI要像性能車XD
換了之後要說完全不想念GTI是騙人的,可是每當我開著上下班會經過的大彎道,發現車子怎麼都沒啥側傾的感覺,還有從公司的窗戶往外看,引擎蓋上有外型比以前收斂的進氣孔,這樣我就真的很滿足了XD
不過VAG車係的這組MQB底盤真的挺厲害的,EA888這組引擎配上6速濕式的DSG也算是妥善率比較高的組合了,如果因為某些原因無法選擇WRX,Octavia RS或是GTI都會是很有樂趣的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