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liang wrote:
對台灣的subaru...(恕刪)
確實如此, Subaru車主都是會在網路上做功課一群, 相對於Toyota車主.
去年subaru被捧上天, 今年卻重摔, 去年雖有一些事件, 反應出服務品質問題, 但大多subaru車主仍買單, 因為車子本質是沒問題的.
但今年陸續有車子引擎問題傳出, 除了服務問題外, 再加上車子本質已出問題, 並有召回動作, 潛在車主就會開始觀望了, 這個可從七月份各品牌銷售仍創佳績, 但subaru車子銷售量卻開始停滯嗅出端倪.我想大家最近也感受到subaru的廣告變多了, 不管是電視或網路上都有不少廣告宣傳, 即可知subaru高層已經有危機感了.
ps. 如果這個01 subaru版仍繼續負評不斷, 而沒有改善, 未來subaru的銷售量將會受到嚴格考驗, 這可不是單純用廣告就可以扳回來的, 因為相對於商業廣告, 潛在車主更相信現任車主的現身經驗說法.
別打臉 wrote:
公開說明FA20 DIT問題根源,有那麼難嗎?
清楚公佈各版本ECU的馬力扭力數據及曲線圖,有那麼難嗎?
究竟是甚麼問題,值得你們台灣意美汽車如此勞師動眾、瞞天過海?
我在想:
看了這邊的討論 http://www.subaruforester.org/vbulletin/f88/forester-2014-xt-ecu-software-problems-350322/index2.html
台灣、香港、日本、澳洲應該都有ECU recall,但不知哪國已有公佈更新前後之數據圖?
當然,台灣自己聲明先前有測試比較過…當然會被要求拿出來數據來;但若以一個跨國企業的代理商來說,有沒有這個權力領先全球來發表這種敏感甚至涉及公信力/保證之數字,是個問題。
自行車自由行 http://blog.pixnet.net/Critique

)想買fores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