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2.5GT 內湖意美報價為何比經銷商貴?? 總代理怎這麼沒競爭力!!!

這篇文章已經搞得被點名的那幾家經銷商不知所措,意美一個一個詢問真相,自己問到好價錢自己"留著用"就好,有必要搞得這樣,造成已購車主及業代困擾嗎?
現在空車可以折15W???????
殺了我好了,本來是預計今年底才換車的,為了一時衝動多花了十幾萬!
該不會到了年底就跟另一個S一樣,可以折個30W!
我以後不要"早買早享受了"!!!!

hongyeh wrote:
現在空車可以折15W???????
殺了我好了,本來是預計今年底才換車的,為了一時衝動多花了十幾萬!
該不會到了年底就跟另一個S一樣,可以折個30W!
我以後不要"早買早享受了"!!!!

15萬拿來當改車基金可以改蠻多的,排氣管 避震器 鋼圈 拉桿 換一換差不多到位
來啦來啦來啦
""字輩的來啦
哇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全世界買貴的人啦
雖然這沒什麼好爽的
但我還是不自禁的爽起來啦
男人
一生還是需要個""字來點綴的啦
雖然爽得很心酸
但是.............






































































































只要我想爽 沒有人擋得了我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毛錢都沒有殺到喔
夠貴了吧
送的隔熱紙還貼錯
倒車雷達從車子到手至今都是處於半失能狀態
夠屌了吧


惡魔惡魔..........又要暴走啦












殺十幾萬的就不要再來刺激我了
好嗎
不準捏我的下巴
Jason555 wrote:
這篇文章已經搞得被點...(恕刪)


哈...菜單文化造成的狀況,還蠻無厘頭的

老大
這有啥好查的...看誰禮拜二下單就知道了...

LS843 wrote:
來啦來啦來啦
"<F...(恕刪)

難兄難弟二人組!
"最"字輩的這次要出運了..................................................................
................................................................................................
................................................................................................
史上"最"便宜前六後四!
把買車多花的十多萬補回來!
hongyeh wrote:
難兄難弟二人組!"最...(恕刪)


兄弟
我是抱著懺悔的心在改裝的
一面懺悔 一面墮落
不準捏我的下巴
LS大

有時候買東西的當下是一個起毛記, 覺得OK了就下單, 快快樂樂的牽車回家。 我買車的時候其實也幾乎沒降到價, 只是凹了一些東西。

看大家說的, 感覺各經銷商的都不錯, 基本上各地業代也都有人推薦, 表示素質也都不差。

我在內湖買的, 當時確定賣我車子的人以後我找的到, 對我的需求也都了解, 要的車色也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到港, 我也沒多去比價, 就簽單了。

好車, 好開, 然後有LTC, 我現在就是享受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買車比較像是買一個關係, 畢竟一台車可以開好幾年, 也由於這台車認識了LTC大毒窟, 這些真的是無價拉。

享受, 享受, 享受

不要花了150萬上下, 不是享受這150萬, 而是在氣惱差異的百分之幾。

想想9/12 想想9/12 想想9/12....................
PetitPrince wrote:
LS大有時候買東西的...(恕刪)

哈哈哈, 蓋個幾樓已經便宜15萬了~
各位自覺買貴的大大, 別太傷心啦.
價格不是用鍵盤打的, 要真正成交才算
折15萬??

前兩個禮拜台中去問
卡都要拿出來刷了
都只給零頭的折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