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速霸陸車在IIHS評測是有達到車主的需求可是現在買Subaru的車,你會開始感覺到妥善率開始在下降,異音、小問題不會少喔(最近有買的就知道)加上最近Forester XT出現的問題,原廠的態度、技師的專業度、解決問題的能力真正遇過一次你絕對不會想要有第二次,不管他的車有多好,你都會想放棄而且目前來說,回意美原廠的就知道,還有超大進步空間,後勤維修接待真的有好嗎?跟那家比?還是跟以前的速霸陸原廠自己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