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原廠的維修,最近有改善嗎?2014年 台北

請問一下,
不滿意的話,可以換一家同樣在北部的Subaru保養廠嗎?
比如內湖換中和,或中和換內湖之類的?
看到的想像的到的都有可能發生
沒有人可以跟你保證不會
可以接受就買下去吧
等年底新年式也是一個選擇,車子本身bug可能會比較少一點
有疑慮就考慮安全一點的品牌吧

kiNgoFlDs wrote:
推內湖高先生,買車看...(恕刪)

原廠的維修是否有改善,這倒是不清楚?
但是遇到一個好的業代,應該是可以彌補一些不足.
在下的業代也是內湖高先生.(應該是同一人吧)

wiseabni wrote:
因為車子還沒有重大料...(恕刪)


我的gc8開了12年、我也覺得原廠服務不錯,技術專業價格透明
我是胖子


現在速霸陸車在IIHS評測是有達到車主的需求

可是
現在買Subaru的車,你會開始感覺到妥善率開始在下降,異音、小問題不會少喔(最近有買的就知道)
加上最近Forester XT出現的問題,原廠的態度、技師的專業度、解決問題的能力
真正遇過一次你絕對不會想要有第二次,不管他的車有多好,你都會想放棄

而且目前來說,回意美原廠的就知道,還有超大進步空間,後勤維修接待真的有好嗎?跟那家比?還是
跟以前的速霸陸原廠自己來比?
針對你說的原廠維修
個人對於Subaru中和合同興的服務與技術
偶個人非常的滿意
尤其是廠長
只能說
Subaru說故事團真是厲害,這種保固也能掰到不想保固? 此事如果屬實,真的見識到台灣Subaru的看圖說故事能力?
服務超級棒...車進場連通知都不用主動幫車主更新ecu直接升級....開車這麼久沒遇過這麼主動的服務
OMG....
9/9預約下午試乘WRX
看完忽然想直接取消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