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昨天去簽了我的WRX limited手排 (美規WRX最高等級 有皮椅跟LED頭燈)sales把鑰匙拿出來我就傻眼了......後來我才知道要選配導航才會有啟動按鈕....
ymlccc wrote:
對了... 忘了恭喜樓主入手一臺水車.
小蔡菜 wrote:
自從知道subispeed...(恕刪)

starfield wrote:
手排的WRX是很棒的...(恕刪)
ken_Lu wrote:
FOCUS RS 這...(恕刪)

gti.taiwan wrote:
家人與身邊的女性友人...(恕刪)

gti.taiwan wrote:
換第五台車了,才知道...(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