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覺得,既然是你撞的,當然你負責

這有什麼好來取暖的...

車子一撞一烤漆車價就下跌

烤漆也沒聽過有烤局部的,都烤整支

車商也給誠意 下訂就優惠

沒什麼不妥
輕鬆騎! 輕鬆騎? 輕鬆騎@@ 一點都不輕鬆啦QQ
就那點1萬1呀

你下個月去看看他有沒有修。

要是我的話,一定要等多一點傷或斷了在一起處理

然後每一次刮傷就收一次1萬1

靠這條一個月發生個兩次就夠底薪22K了。

車體設計不良,所以撞到

那路上的三寶不就每個人都可以免責

撞到就說車子設計不良,真好

could5566 wrote:
幹這種事!很威風?...(恕刪)


這年頭蔣幹畫的人真的不少

要不然你錢拿去給那個學生,請學生去賠事主

我相信該事主跟學生應該會笑著跟你說謝謝
那天 我在汽車營運所有聽到(非速霸陸)

同樣也是試乘車A到 但是陪同試乘人員沒回報 最後經廠內發現的

要烤漆 兒費用是四千塊還多少 是所有課的業務要去承擔(每個人都有繳一筆公基金)

一人要賠多少我忘了 反正就是修那個烤漆

有講到 如果有第一時間通報 看能損失少一點也好 或者不用錢


我記得 試乘車都有保險 應該是不用賠吧

總之 你問問看 這應該都是廠要去承擔的風險
試乘撞到 老梗:賀成交(誤)
我堂姊原本也是很中意impreza 但是他的機械車位又窄又難停(得倒車轉彎上坡入庫)
他請業代開到地下室試停,但說甚麼也不願意自己試,業代很瀟灑地幫她試停
上去沒問題,但下來的時候太早轉彎,側裙就狠狠刮了下去,只見業代臉都歪了!!!
因為車況肯定不熟,所以試車真的要很小心!!!!
kevinshyu wrote:
試乘撞到 老梗:賀成...(恕刪)
其實簡單點講,誰用到誰賠,不然你也可以把那台試乘車買回去,哈哈哈~~~~~~~~~`
從小就要養成對自己負責任的習慣, 別聽這些網友叔叔亂講.....
個人對國內試乘車的保險制度也是不完全清楚,網路上查詢有的要賠也有不用賠
所以到目前買的車都只有試乘而沒有試駕

我的車一直都有保第三人責任險+車體險+免追償,車商的試乘(駕)車沒有保類似免追償這種險?

建議要試駕的車友還是問清楚,萬一發生事故,有沒有保險?保險含不含免追償?(以樓主非車碰車的例子至少要乙式車體險+免追償才ok)

順帶一提,之前在日本租車自駕,保險制度就明顯完善許多
首先租金內含保險補償.另外再加買免責補償(常常是用送的不用另外買),再加買安心保險涵蓋NOC,連營業損失都不用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