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ghao1 wrote:其實這時候的我應該是沉浸於已簽約購車等待交車後開著新車的喜悅之中,但卻因這段小插曲瞭解到他們處理顧客無心之過的方式與態度,讓我不知道是否該繼續要支持夢寐以求的「速霸陸」品牌。...(恕刪) 奇怪了...啊你就訂車就不用賠了都很想訂了,聽到訂車就不用賠反而不想訂不想訂...那就賠了啊賠了又在那邊說因為賠所以不想訂了不懂你還是你們家人在掙扎什麼。
yunghao1 wrote:其實這時候的我應該是沉浸於已簽約購車等待交車後開著新車的喜悅之中,但卻因這段小插曲瞭解到他們處理顧客無心之過的方式與態度,讓我不知道是否該繼續要支持夢寐以求的「速霸陸」品牌。...(恕刪) 老天爺要你不要買,就不要違背天意否則.....
兩年前去鳳山試駕WRX回程到意美門口後被一個疑似酒駕騎車的阿北擊落逃逸,往輪胎葉子板強力撞擊,方向機掛了,好在他們有保險沒叫我賠,當下真的有想到說如果真的要賠就跟他們買車看能不能抵掉,後來老婆說雖然WRX很帥她也很愛但是我們有小孩比較需要乘坐跟載物空間的車,就沒有買了,我到現在還是對那個業務很抱歉,試駕前有拿駕照登記跟簽署具體協議明確責任,應該是錯不在我對方又肇事逃逸所以免賠。
yunghao1 wrote:「速霸陸」品牌,一直...(恕刪) 總結一句話車子的傷就是因為你的不小心所造成的,本來就是你要負責修好的金額歸還不是嗎?如果大家試乘新車都像你一樣撞了又想上來取暖討拍,那以後誰還敢提供新車給大眾試乘,況且一萬一而已也沒多少錢就能使你哇哇叫!那良心的建議你真的不要碰速霸陸的車,東洋賓士不是叫假的!
開車的是消費者..當然是消費者要負責賠償,這是責任問題其實每間車廠都一樣!試乘車後續還要轉賣出去..一定會要求整個換掉~以免爾後有色差問題!!可是我覺得車商既然已經願意開條件你有購車~那這筆賠償費用就抵銷掉~既然這樣應該給消費者幾天的時間考慮確定~畢竟一台車也不便宜...消費者當下賠償已經很倒楣不爽了...哪可能馬上購車
贊同您,向違規行為的學生家長求償為何被叫做沒雅量?學生就是要認識自己的行為和學習負責任的態度也有基本的判斷能力,怎麼能替他全部卸責呢?用這態度教養出的孩子、能夠期待這孩子什麼?一碼歸一碼,該賠還是要負責;之後父母不管教不教或孩子懂不懂反省,跟被害人的雅量無關。tooru9062 wrote:要人賠叫做沒雅...(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