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訂車一直到現在已經三週後才有時間上來開箱.
拍得不好請大家多見諒, 總之, 看圖說故事吧!!

小灰豆腐鯊2.0R之不專業開箱
有鯊氣, 沒殺氣的小灰車頭

小灰豆腐鯊2.0R之不專業開箱
夾在兩排鼻孔間的小灰車尾

交車的一週後, 在同事的"鼓吹"之下...
剛好店家最近有做活動...
又剛好順利的跟店家約好時間...
店家的報價也剛好符合小弟手上的預算...

所以就送小灰去鍍了一層膜...

結果!!!!!!





小灰豆腐鯊2.0R之不專業開箱
閃亮亮的小灰車頭!!

小灰豆腐鯊2.0R之不專業開箱
引擎室雖然還沒受到汙染, 不過店家還是細心的幫忙將周圍的灰塵清理乾淨, 也上了保護油~~

小灰豆腐鯊2.0R之不專業開箱
乾淨的17"大腳!! 雖然很快就會髒掉了

小灰豆腐鯊2.0R之不專業開箱
車尾的這個角度真好看...

小灰豆腐鯊2.0R之不專業開箱
沒有一堆電子儀器的簡約駕駛座, 車門飾板都有上油喔

小灰豆腐鯊2.0R之不專業開箱
另一個角度

小灰豆腐鯊2.0R之不專業開箱
目前的行駛里程, 離1000還好遠啊



小灰豆腐鯊2.0R之不專業開箱
這六顆星所提供的不只是熱血車迷的愛好, 更是安全的象徵!!!!!!


之前雖然開過三年軟鯊, 對一些基本操控還滿快上手的.
不過由於新鯊的剎車力道比之前的強, 油門卻比之前還輕, 目前還在適應中...
謝謝站上前輩所提供小弟購車前的指教, 也謝謝內湖小楊的幫忙才讓我能安心的入手新車

感謝大家的收看
Asitaka wrote:
從訂車一直到現在已經...(恕刪)


鍍完模以後的亮度果然很吸睛喔!!再次恭喜您入手一步好車喔!


省油又環保





(內心幻想著被鬼踢到的感覺)

好車~恭喜~
顏色還跟我一模一樣~
哈~難得遇到連顏色都一樣的車~

Asitaka wrote:
從訂車一直到現在已經...(恕刪)

好車一部, 恭喜~

Asitaka wrote:
從訂車一直到現在已經...(恕刪)



跟我一樣的車喔~~
恭喜~~好車一台!
感謝分享,長見識了,原來小鯊還是用手煞車喔,感覺比電子煞車安心踏實.
實車跟目錄比起來差好多喔

實車美多了!版上好像有看人把引擎蓋換上豬鼻子的

整個戰鬥力大增阿
感謝大家的回覆, 也希望跟板上大大一起交流訊息

brianwuch wrote:
感謝分享,長見識了,...(恕刪)

小弟是比較喜歡傳統機械結構的設備, 而且拉手剎車比較有停車的感覺??(大誤)

FerrariLover wrote:
實車跟目錄比起來差好...(恕刪)

小弟一直都是看日本Subaru的官網來賞車, 意美的網頁與型錄拍攝的照片真的比較普通...
其實在訂車之初也有考慮更換STI的引擎蓋, 不過原廠因為還要待料一陣子所以作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