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hu wrote:進場保養後,技師告知前輪有吃胎的情況,跟我建議的做法就是先不管他,直接吃到換新的前輪後,再做4輪定位現在車子開到4萬左右,不知一般各位有什看法? 謝謝個人是順順開,車子:legacy 2.5i AWD最好輪胎四個同時換,樓主可先前後調胎,讓磨耗平均點.增加使用里程.等磨到安全線再一起全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