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保養後,技師告知前輪有吃胎的情況,跟我建議的做法就是先不管他,直接吃到換新的前輪後,再做4輪定位
現在車子開到4萬左右,不知一般各位有什看法? 謝謝
個人是順順開,車子:legacy 2.5i
文章關鍵字
我的話是都沒有調胎,磨到安全線的時候就會更換。

binhu wrote:
進場保養後,技師告知前輪有吃胎的情況,跟我建議的做法就是先不管他,直接吃到換新的前輪後,再做4輪定位
現在車子開到4萬左右,不知一般各位有什看法? 謝謝
個人是順順開,車子:legacy 2.5i




AWD最好輪胎四個同時換,

樓主可先前後調胎,讓磨耗平均點.增加使用里程.

等磨到安全線再一起全換.
所以還是先去做定位再說了哦?
台北有較好的四輪定位店家嗎?

binhu wrote:
進場保養後,技師告知...(恕刪)


是阿 不用管他了,都四萬了

五萬左右換一換,再順便定位就好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