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有forster的大大們,介紹一下吧,我去某論壇找過了,論壇我進不去....註冊後,密碼信一直沒收到,而且我也找不到反應的地方..........我是上一代有鼻孔的森林人,不是有虎牙的...
我也和你一樣有鼻孔的三代森,老實說和你一樣,也有點想換影音系統....
應該說都可以換,三種方式
1.大多數廠牌要裝上的話,二側空隙要收邊(貼片),這方式你可接受即可
2.空隙貼片無法接受,那上淘寶找一下三代山塞面框(不同尺寸的)即可密合大部分影音設備了
3.回原廠裝目前四代的影音,因四代與三代尺寸一樣

ming4511 wrote:
應該說都可以換,三種...(恕刪)



恩恩了解,謝謝大大了
我也是SH9車主.目前屬意Pioneer AVIC-F7300T.不知台北地區有沒有推薦的音響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