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引擎鏈條聲 冷氣機答答聲 啟動引擎時抖動
這樣形容有點抽象
但我覺得先不用反應過度,有問題其實可以保養時問原廠
還在保固內吧?
hootcn
謝謝哥 是啊 保固內 只是問問01的大大們 有這些陣頭嗎
前兩項我沒遇到過,引擎抖動是因為冷車發動後為了快速到達工作溫度,引擎轉速會拉得比較高,我習慣不在原地熱車,直接打入D檔緩慢行駛一小段路就好了
iloveek9
忘記說,我是20年式
hootcn
謝謝哥 我是啟動引擎(時)的震動 不是啟動後的抖動
需要熱車時間,而且熱車比較大聲,業務有說是速霸陸水平對臥引擎的特色,哈哈。

但上路後是很安靜好開。

1.起動時,由P檔入R檔時,偶爾會有入檔的扣扣聲(停車都有先入N檔,拉電子手煞車,再打P檔,再熄火)
2.確實是,冷氣運轉時會有起動的答一聲。
3.停車時,偶有幌動的聲音(這個不好說明)
4.我的車2022年式2.0i-s ,目前4千多公里。
shinyat
怎麼聽起來奇怪的異音不少[汗] 去試駕時都沒發現有這些聲音...試駕時間太短了
hootcn
對阿 哥 吃個麵 就買車了好奇怪 試駕時都沒這些問題....
第一次開SUBARU的車?

一般說通病是指當年有一批,因為供油程式問題,
造成多數車輛在行進中油門增加開度時候反而出現答答答的聲音
hootcn
謝謝姐 是問問01 同款車主 有同樣的痛題嗎
啟動引擎時抖動:我覺得是H4引擎的通病:"平衡"較差,我只能用這樣形容。之前擁有2輛60度的V6引擎,2輛L4引擎的車,啟動引擎時抖動比較不明顯。

目前只開5,5000KM的2015.4 Forester XT-P車主路過
hootcn
哥 引擎不知道有一樣嗎哥 往上拉 看 好多斗 啟動引擎時 冷車不說 冷氣壓縮運轉好像買到船了 賺好多 ...不是 好X多唷[笑到噴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