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消光 SV 670
杭州西湖消光 SV 670
杭州西湖消光 SV 670
杭州西湖消光 SV 670
杭州西湖消光 SV 670
杭州西湖消光 SV 670
杭州西湖消光 SV 670
阿六仔也是很強的,但是水準就..........都是暴發戶~

bbv5211 wrote:
阿六仔也是很強的,但...(恕刪)



黑得也超殺的啦 讚
幫你加加分^^
真可憐
好好的LP670-4
車頭不知道被寫了什麼

bbv5211 wrote:
阿六仔也是很強的,但...(恕刪)



第三張圖被塗鴨字了嗎??

bbv5211 wrote:
阿六仔也是很強的,但...(恕刪)



看起來好像寫了"good"
這樣的車~那樣的水準.............
沒有寫個“帥”或是“屌”就不錯了!
Mr.Fox

mclarenaroma wrote:
看起來好像寫了"go...(恕刪)


如果是被路人寫的也太雖小了吧
一定不是阿六仔寫的

阿六仔都會寫

[牛逼]

mclarenaroma wrote:
看起來好像寫了"go...(恕刪)


他希望這台車滑倒吧
good(棍的) = 台語的滑倒

bbv5211 wrote:
阿六仔也是很強的,但...(恕刪)


前蓋被寫good!

這台車好像沒有掛牌耶? 是展示車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