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寫屌吧,才能符合阿6仔的風格
哈哈
這台我暑假去的時候也有看到~在凱悅飯店!!!
那時候他在地下室停車場...滿滿的灰塵!
我只看到上面很多手印!!!哈
我....眼殘了
我還以為寫的是900什麼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