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86gt wrote:所以就說了,怎麼可能...(恕刪) 的確是在中港路拍的還有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我是說360 SPIDER 銀色系 的台灣只有兩輛至於其他色系 紅色 黃色等等 我不知道這消息是我一個對法拉利很有研究的朋友跟我說的一台在台北 一台在台中北部那輛是是某公司老闆的車 前幾天才上地方新聞台中的我不知道
Jorneet wrote:的確是在中港路拍的還...(恕刪) 我也是覺得銀色360敞篷只有2.3台台北那台是因為掛試車牌太久上新聞吧台中這台之前拍過 有改Hamann套件 敞篷是藍色的不過後來放去車行賣 套件都拔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