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86gt wrote:
所以就說了,怎麼可能...(恕刪)


的確是在中港路拍的
還有
你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360 SPIDER 銀色系 的台灣只有兩輛
至於其他色系 紅色 黃色等等 我不知道

這消息是我一個對法拉利很有研究的朋友跟我說的
一台在台北 一台在台中
北部那輛是是某公司老闆的車 前幾天才上地方新聞
台中的我不知道
Jorneet wrote:
的確是在中港路拍的還...(恕刪)


我也是覺得銀色360敞篷只有2.3台
台北那台是因為掛試車牌太久上新聞吧
台中這台之前拍過 有改Hamann套件 敞篷是藍色的



不過後來放去車行賣 套件都拔光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07017
銀色,我是不知道有幾部,不過這不重要啦!

檯面上和檯面下的我們都不知道,因為什麼人都有啦!

要是記得沒錯的話,我在彰化大村鐵皮工廠,就看過幾部 黃色的和銀色的360~
甩尾甩翻車汽車模型領域http://tw.myblog.yahoo.com/a86868686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