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蒙地拿 09" 11/03 最新照

14號真的等不及了,剛剛晚上先繞過去看,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旁邊留的通道給車迷在外面看也能看的很清楚(612那個位置)


不過很奇怪的是,我覺得應該要把那個斗大的service字樣放到後門保修廠才是,畢竟賣的是"Ferrari"這個牌子又不是賣service...
cannac1999 wrote:
能飛就好了要是有個螺...(恕刪)


有喔~
我記得法拉利是陶瓷烤漆...
應該很耐刮吧
各位再見~
我要出門去看了~
看看深夜裡的法拉拉會不會對我紮眼??
鄉巴老 wrote:
有喔~
我記得法拉利是陶瓷烤漆...
應該很耐刮吧...(恕刪)


是說烤漆就跟陶瓷一樣嗎?

那可以用菜瓜布洗車嗎?
昨天特地繞過去看!開始陸續有車輛在整備了! 看圖吧!

真期待那天看到海神駕馭著萬馬狂掃台中街頭阿

stefin wrote:
昨天特地繞過去看!開...(恕刪)


酷耶!! 今天看到那台加州
F430貼52號 那應該有50台以上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07017
思樂大講到我才注意到,原來車子已經貼上號碼了

話說後面的門是透明的?那這樣關起來跟沒關不是依樣...
我想去風尚 吃飯了!!! 哈哈哈

去那邊坐一個小午也甘願阿!!!





好奇一個問題

如果去看車 應該是可以坐進去吧?! 應該是可以實際坐一下吧!

f561613222 wrote:
思樂大講到我才注意到...(恕刪)
晚上他就會整個關起來 根本看不到
f561613222 wrote:
思樂大講到我才注意到...(恕刪)


好像不是透明耶 今天經過看那個門他會反光 都看不到裡面
他還有一個鐵門 2道門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07017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