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這車醜..就跟PORSCHE的那台一樣, 我覺得在TOP GEAR應該又準備被酸到不行


相較之下LAMOBO的LP700真的是讚..
FF感覺好大一台,廣告中最令我感到熱血的是..ACER..

出現在他們家(Ferrari )的賽道旁..熱血!
外型是主觀的東西

內裝跟實力應該沒什麼好口水的

大馬

ian_x0 wrote:
車美歸美~ 快歸快~...(恕刪)


車子的定位就是在那,FF就是強調4人座+4驅啊!我想沒人買這台FF是想帶家人一起飆吧
0_____0 放空 空 空 空 空...........

Allend wrote:
我還是覺得這車醜.....(恕刪)


FF跟L700定位又不同
0_____0 放空 空 空 空 空...........
這.........

接下來是不是要準備發表法拉利第一台LSUV了呢?

看來超跑都不超跑的日子不遠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