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657 wrote:
真的是好黯然銷渾的圖...(恕刪)


大大您真厲害~~看照片就聽到車聲!!!

有空去金車喝喝咖啡吧~~坐一整天應該會有不少收穫
攝上了影 https://www.facebook.com/jlogitech

飛天剪角豬 wrote:
不一定很有錢

總財產可能只有一二千萬 可能只有三四千萬(用只有是因為很多人有這錢 但他們不會買)

用力給它買下去!!

還可以享受一些小傻蛋 整天追著他們拍照~~值得啦!!




沒想到一秒幾十萬上下的飛天大,竟然在汽車版被炮轟……

真是令我驚訝……

據我對這些牛、馬車主的了解,的確是和飛大天說的不謀而合……
馬車......
我不知道哪聽來有可以租
一天代價5萬.....

"不信者就當我在唬爛因為我也是聽別人講...."

j75660411 wrote:
該是伸張正義的時候了...(恕刪)


就算這種千萬超跑用貼牌的
你有聽過或看過被扣車或銷毀的事嗎?
只是大牌是監理站發出去的
就沒有啥真不真假不假問題
頂多就未依規定懸掛大牌(罰金請自己估狗)
或是此大牌未依規定懸掛
這種車大多是完稅車
完稅你懂嗎?
就是進口到台灣來該繳的稅金已經報繳了
理論上車子的所有權是屬車主的
有沒有驗過車或領大牌的是另一回事
又不是變造引擎或車體還是有牽扯啥重大刑案的
至於啥原因會導致扣車
也請自己去估狗

欣賞車子就好
何必去討論一些有的沒的


cricketpage wrote:
馬車......我不...(恕刪)


拍婚紗還有結婚禮車出租的
網路上都搜尋的到
不過索價不斐

飛天剪角豬 wrote:
不一定很有錢

總財產可能只有一二千萬 可能只有三四千萬(用只有是因為很多人有這錢 但他們不會買)

用力給它買下去!!

還可以享受一些小傻蛋 整天追著他們拍照~~值得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你有講到重點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版總是充斥一些"拍照文"(並沒有怪樓主的意思,只是一點心情抒發)
其他版多的是"開箱文"、"討教文",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風氣就是如此?
如果是經過車主的同意拍攝就算了,很多根本就是想拍什麼就拍什麼(例如內裝),
常常提醒遮個車牌又會引來一陣炮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是嗎?。

上來表達看到、拍到什麼車的意義究竟是?(炫耀?還是訓練拍攝技巧?)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看車的話路上多的是、有銀彈的話走一趟展間也無妨、更遑論網路上已經這麼多資料了。

以上只是一點個人的看法,沒有針對樓主的意思。
(從第21張照片看得出來您是有經過車主同意的)

年薪破百萬 開銷跟一般上班族一樣的話應該是養得起吧

如果只是存一兩千萬 就買超跑= =

除非是很有把握不會有其他問題吧!

我如果有的話 我應該選擇雙B之類的就好....畢竟 有部分的人會見不得別人好....



可是有生以來買一台滿足自己 也是很棒啦!!

大家一起加加油


你行的
ChristianEvanio wrote: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版總是充斥一些"拍照文"(並沒有怪樓主的意思,只是一點心情抒發)
其他版多的是"開箱文"、"討教文",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風氣就是如此?
如果是經過車主的同意拍攝就算了,很多根本就是想拍什麼就拍什麼(例如內裝),...(恕刪)

閣下是認為牛馬蛙海神之流的....開箱像是開可樂一樣簡單嗎??
再者, 開這類的車, 十有五六是拿來炫耀的, 不是嗎? 不多注視他們, 還無法滿足他們的虛榮心呢....
alan21109 wrote:
年薪破百萬 開銷跟一般上班族一樣的話應該是養得起吧
如果只是存一兩千萬 就買超跑= =...(恕刪)

以二手355做樣本來看(三四百萬)
假設年薪120萬, 養的起嗎
當然是.....養的起!!
前提是如果您有個富爸爸, 提供您房子, 私人車庫, 一筆相當數目的頭期款
每個月不但不拿生活費, 還給不少零用錢
若您不在乎進廠就六位數的開銷
一定養的起
~No Pain; No Gain~ ~No Cross; No Crown~ ~No Change; No Chance~
二手F430現在800多萬"就"有了
其實買車不難養車才是真正難的
說實在很多人都買的起
只是不去買而已
台灣有錢人太多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