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657 wrote:
真的是好黯然銷渾的圖...(恕刪)
大大您真厲害~~看照片就聽到車聲!!!

有空去金車喝喝咖啡吧~~坐一整天應該會有不少收穫
ChristianEvanio wrote: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版總是充斥一些"拍照文"(並沒有怪樓主的意思,只是一點心情抒發)
其他版多的是"開箱文"、"討教文",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風氣就是如此?
如果是經過車主的同意拍攝就算了,很多根本就是想拍什麼就拍什麼(例如內裝),...(恕刪)

alan21109 wrote:
年薪破百萬 開銷跟一般上班族一樣的話應該是養得起吧
如果只是存一兩千萬 就買超跑=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