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繆 wrote:

閣下是認為牛馬蛙海...(恕刪)


請問我哪裡提到一定要有開箱文?
難道不能有討論文?
討論工藝的展現、各種不同類型車款之間的差異等等,版上已經有一些了就不贅述。

拍"別人"的車究竟讓您得到了什麼呢?(車主同意拍攝、代開箱等例外)
最重要的就是隱私問題,怎麼不去探究?

原來開好車就是想炫耀?想讓人注意? 也難怪啦!那我也不方便說什麼了,您高興就好,不是嗎?^^
我刪文總行了吧!!!!!!!!!!!
我刪文總行了吧!!!!!!!!!!!
我刪文總行了吧!!!!!!!!!!!
我刪文總行了吧!!!!!!!!!!!
我刪文總行了吧!!!!!!!!!!!
我刪文總行了吧!!!!!!!!!!!
攝上了影 https://www.facebook.com/jlogitech
這裡的某些人不知為什麼總是小眼睛小鼻子!每天都躲在螢幕後面在痠別人!!!樓主別認真啊!認真就輸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sushijmitp/ 來,來澎湖找我玩! 我是冠頭大爺

飛天剪角豬 wrote:
很多超跑 不要說車牌...(恕刪)

你真的是標準的酸葡萄

等你有本事做到再來嘴炮吧
你有買過"汽車"嗎
飛天剪角豬 wrote:
不一定很有錢
總財產可能只有一二千萬 可能只有三四千萬(用只有是因為很多人有這錢 但他們不會買)
用力給它買下去!!
還可以享受一些小傻蛋 整天追著他們拍照~~值得啦!!...(恕刪)

飛天剪角豬 wrote:
有些總財產還沒一二千喔!!
據我所知
某車隊開超跑的
有的是賣掉分的鄉下二間公寓 剩下貸款的
有的不過是合股的小牙醫診所牙醫
有的還是行天宮擺攤算命的~~
這些人 也沒有有錢的父母
要說他們多有錢 你信嗎??
很多開二三百 到七八百的 沒什麼錢的也一大堆
這年頭
敢買敢花就是帥啦!...(恕刪)

飛天剪角豬 wrote:
很多超跑 不要說車牌是假的
就算是真車牌 也是貼牌
拿其他同品牌低牌氣量的舊車的牌來掛 想說被臨檢警察也不懂車??
或是直接亂拿別車的牌來貼
因為這些人弄台這種車來開 但是繳牌照燃料稅 會心疼的!!
知道多了~~就不會在路上 特別多去看他們一眼
更別說拿個相機去拍他們 讓他們覺得很爽了~...(恕刪)


以上
幫你備份



拍照是個人興趣,分享是美意,不喜歡看就請滾~。

罵人是小傻蛋,自己卻當個大傻蛋跑來這看 跑來這罵 何必呢。

總資產一.二千萬 買超跑 又怎樣? 至少人家敢衝,總比一些在網路上嘴砲發酸文的大傻蛋好多了。

據你所知
你知道的事 不代表一切,更沒人想知道。
真正有錢低調的車主你認識嗎? 你了解他們真正想的嗎? 並不是像你說的去拍車他們會爽。


jlogitech wrote:
我刪文總行了吧!!!...(恕刪)


樓主別太在意了 
這些車隊後來有到信義區,拍的人很多 貼的人很少? 就是怕有些人嘴巴含著醋在那發言這原因了,與其貼來這被醋噴到,倒不如貼到別處自己邊喝咖啡邊欣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