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繆 wrote:
閣下是認為牛馬蛙海...(恕刪)
請問我哪裡提到一定要有開箱文?
難道不能有討論文?
討論工藝的展現、各種不同類型車款之間的差異等等,版上已經有一些了就不贅述。
拍"別人"的車究竟讓您得到了什麼呢?(車主同意拍攝、代開箱等例外)
最重要的就是隱私問題,怎麼不去探究?
原來開好車就是想炫耀?想讓人注意? 也難怪啦!那我也不方便說什麼了,您高興就好,不是嗎?^^
飛天剪角豬 wrote:
不一定很有錢
總財產可能只有一二千萬 可能只有三四千萬(用只有是因為很多人有這錢 但他們不會買)
用力給它買下去!!
還可以享受一些小傻蛋 整天追著他們拍照~~值得啦!!...(恕刪)
飛天剪角豬 wrote:
有些總財產還沒一二千喔!!
據我所知
某車隊開超跑的
有的是賣掉分的鄉下二間公寓 剩下貸款的
有的不過是合股的小牙醫診所牙醫
有的還是行天宮擺攤算命的~~
這些人 也沒有有錢的父母
要說他們多有錢 你信嗎??
很多開二三百 到七八百的 沒什麼錢的也一大堆
這年頭
敢買敢花就是帥啦!...(恕刪)
飛天剪角豬 wrote:
很多超跑 不要說車牌是假的
就算是真車牌 也是貼牌
拿其他同品牌低牌氣量的舊車的牌來掛 想說被臨檢警察也不懂車??
或是直接亂拿別車的牌來貼
因為這些人弄台這種車來開 但是繳牌照燃料稅 會心疼的!!
知道多了~~就不會在路上 特別多去看他們一眼
更別說拿個相機去拍他們 讓他們覺得很爽了~...(恕刪)
何必呢。jlogitech wrote:
我刪文總行了吧!!!...(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