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樣的菜單合理嗎?有被貴到嗎?還需要注意你些是或必加的配備呢?1.GPS+DTV+側踏 (業代說新出的土匪GPS改用國際牌但一樣沒觸控,DTV增加觸控)2.第三排3.向新前雷達4.晴雨窗X45.向新暗鎖6.隔熱紙3M 8803 ,前檔 丹龍這樣加加起來不含領牌與保險共計104.9萬
我問的更貴.....旗艦版只送隔熱紙(品牌是大牌 但型號不是好貨) 現金只折3W...... 沒車也沒有空間談....反正老車還能開.....聽到這樣的條件就暫時先拖著了.....等有業代能提供更優的條件出來再說有人身上有錢 錢會咬腰 不花掉就不痛快....我也會有一點但是我知道現在是賣方市場情的姿態 越沉不住氣 虧越大 把錢先留在身邊才是王道不過~~唉~~~還要再等等......也蠻難受的~~
分享一下我的菜單,原本是有答應業務不PO上網的,不過我想要跟他訂車了,應該沒關係。Santa Fe柴油豪華版98.9萬元版,配件為1. 隔熱紙前檔用Deno V65,全車貼Deno CL352. 廣角型後照鏡。3. 全車原廠踏墊(含第三排耐磨踏墊)。4. 原廠後艙SANTA FE專用(厚)防水托盤。5. 原廠SANTA-FE專用避光墊。6. 原廠隱藏式晶片防盜鎖。7.原廠側踏板8.原廠第三排9.原廠HUD抬頭顯示器丙式全險含竊盜免折舊,含領牌共99萬(現金)
ssooss1100 wrote:折七萬,滿吸引人的,加油。尋問越多好像折愈多。呵呵 mm...7W的話 的確很吸引人 該不會是汽油版的吧? 汽油的折15萬我也沒興趣....因為那不是我要的動力跟稅金什麼隔熱紙/腳踏墊/加大後照鏡 的這些原廠送的 我沒興趣聽 因為都不是啥好貨 送我還嫌佔位子我自己會去找我要的 把現金回饋給我比較實際之前到某營業所 業代展現"沒車價格難參熊"的氣魄時.....我就知道我該換位談了......
Blackhair wrote:mm...7W的話 ...(恕刪) 汽油旗艦版的不可能折15萬啦!呵呵~我最多也才折12萬,但是一次牽二台,所以折13萬。我比較喜歡安靜點的,所以才選v6引擎。其實turbo的車,引擎蓋內的溫度很高,久了塑膠零件會壞掉。之前我開saab turbo和v6引擎的車,想說加速和舒適度都不錯,沒想到久了,turbo附近的塑膠製品被熱度烤的脆化,後來我都不敢買turbo的車。但v6那一台引擎內的塑膠製品都沒壞掉還算滿新的。每個人喜歡的程度不同,後來看c大推這台,感覺不錯。但我買汽油版的,開起來也滿不錯開的。不輸歐洲車。
影音旗艦版 折七萬是已知可以做的單.其他的配件再談.但要小心不要被貴回去了.還是要多談幾個業務, 但不要用同一個辦法談.如: 第一個談 空車折七萬先, 再加配備, 單價一一列出.第二個談 全配備, 再把配備一一刪除 得知配備被刪除時的單價 這就是配備的成本價!這時可以找一個誠懇的業務, 已空車折7萬, 開始加自己要的配備 以成本價加上去.這樣一定不會買貴!!!!
其實SANTA FE柴油款可以用盛況空前形容!!根本沒有所謂賣不好的!!也根本不用等跨年車,因為這是等不到的!!^^所以有意入主又無法下決定的網友,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等到改款又是另一個新局面,價格上又是一個大考驗!!現在掏不出錢買,改款後價格搞不好更令人瞠目結舌,更掏不出錢了!!對了,前一陣子陪朋友看車也認識幾位業務,南部地區可以幫忙介紹業務喔!!有需要請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