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就是有人這樣
習慣就好 當他是神經病吧!!

老話一句 車子好不好 自己喜歡最好
自己不喜歡也不用中傷別人吧
韓國車有韓國車的好
這就跟你覺得朋友女朋友不好看
就當眾罵人家女朋友很醜
實在是沒有口德可言阿
不妨站在欣賞的角度上
也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優點出現
我個人是認為現代進步非常多
車子有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
不可諱言的,現代真的是很令人讚賞的
騎豬被撞 wrote:
韓國車都是被人海放的...(恕刪)


唉呀~~你不是被豬騎了嗎
生了小豬仔上來吠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