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uagua wrote:
感覺i10價格的確偏...(恕刪)


i10送測的是依據ENCAP舊制所得成績。
四顆氣囊得到四顆星。
i10 ENCAP CRASH TEST

歐規Colt依據ENCAP舊制送測。
兩顆氣囊得到四顆星。

歐規YARIS依據ENCAP舊制送測。
七顆氣囊五顆星。

印度製的沒ABS,沒EBD,沒氣囊的i10,不知道會撞出什麼成績。
頂級50萬才有ABS+EBD+氣囊。

買他牌好像比較划算。
I10

得到撞擊測試4顆星不是只因為SRS

而是其他的設計喔

I10 有以上版大所說的配備的是49萬

但是....還有搭配MDPS,FLIP UP後車門,輕量化設計,

超短車身 超長軸距

我朋友親身體驗 SWIFT 跟YARIS 的內寬 跟I10根本沒得比

而MDPS是第一次搭在小車上面,牠可以讓你這輩子都不用再花錢換POWER油

極短前懸 讓你在停車上有更方便的便利性,置物箱內USB接頭,讓你可以不用再浪費CD片去燒MP3,只

需要把你的隨身碟接上,就可以聽到爽了。三段式可調頭燈,低轉速高扭力,在2800轉就能發揮100%

的扭力,更教過調校在2000-5000轉時候發揮出90%扭力,換句話說.....你在開I10時幾乎都是處於90以

上輸出的狀態下,版大怎麼能拿那些要幾千轉才能發揮這樣效果的來比呢?I10更是首創唯一搭載副車架的

小車

這些為什麼樓上的版大都忽略了呢 為什麼都不提呢

很簡單的一個問題...........

大家都知道歐洲是車體安檢最嚴格的國家

版大所說的那些車款 在歐洲有人賣 或者有人買嗎

牠們能經過同樣的考驗嗎

他們有像I10一般在歐洲大賣嗎

那版大你認為你的"品牌意識"會比歐洲市場更客觀嗎





如果印度製的i10賣到歐洲,被EURONCAP買來撞,得到四顆星,

和台灣製,但基於種種原因欠缺國產化後客觀撞擊數據的其它型車來比較,到底誰比較安全?

也許都很安全,但是無論如何,經過客觀實測的車有較為可靠的數據可參考!!


另外,既然i10有雙安全氣囊的車可選,強調它沒有安全氣囊時的測試結果有點.......

因為Colt plus也一樣有最陽春而無安全氣囊的車型啊(除非中華的官網有錯)!!


還是老話,動態.......價錢........,動態............價錢.............


去看車業代強調的重點跟上面業代大說的都 一樣,尤其說到電子是方向盤, 說了一個沒聽過的術語,當時特別問了一下,原來是電子式方向盤, 且一直強調只有i-10有,當時心裡就很不舒服,WHY??

因為之前買過SOLIO,幾年前的車就是電子方向盤阿,空間大,有雙安.ABS,除了高速會晃,還真想不出缺點,我當時沒兔業代曹,不過他強調的重點真的都是千篇一率, 後來在桌上看到訓練手冊我才明瞭,算了反正是公司設計的話術,就繼續聊,談到價錢直接用0利率來報,乖乖, 用原價賣勒,還沒加牌險,入門款弄一弄快50萬,都快暈了........


說真的我不了解接待我們的業代姐姐對於I10的自信來自於哪邊,雖然態度不錯,但也太高估I10的戰力了........


當下順便看了GETZ,感覺還好一些, 不過價錢一樣很硬, 就沒繼續聊了
bjackie218 wrote:
今天去賞車,發現不是...(恕刪)


雖然EURO STAR 是 ATOS的 巒生兄弟車款

不過 應該說是 ATOS的後繼車種吧

至於您說的其他狀況 也沒錯 老話一句: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對車的主觀看法
又換車了目前駕駛MODEL 3~~ 聚會暱稱"泡麵" 玲酒弍玲叄妻弍酒酒弍
bjackie218 wrote:
去看車業代強調的重點跟上面業代大說的都 一樣,尤其說到電子是方向盤, 說了一個沒聽過的術語,當時特別問了一下,原來是電子式方向盤, 且一直強調只有i-10有,當時心裡就很不舒服,WHY??

因為之前買過SOLIO,幾年前的車就是電子方向盤阿,空間大,有雙安.ABS,除了高速會晃,還真想不出缺點,我當時沒兔業代曹,不過他強調的重點真的都是千篇一率, 後來在桌上看到訓練手冊我才明瞭,算了反正是公司設計的話術,就繼續聊,談到價錢直接用0利率來報,乖乖, 用原價賣勒,還沒加牌險,入門款弄一弄快50萬,都快暈了........


說真的我不了解接待我們的業代姐姐對於I10的自信來自於哪邊,雖然態度不錯,但也太高估I10的戰力了........


當下順便看了GETZ,感覺還好一些, 不過價錢一樣很硬, 就沒繼續聊了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一台韓係1100cc車種價位直逼日係1500cc
雖然是進口車,不過卻是"印度"進口,即使多了國外安全測試,但是要我相信印度的組裝,我還寧可相信台灣同胞
現代別把自己逼上絕路啊,明顯沒有勝算的仗就別打了
據說 全世界的 i10 都在印度生產的 (所以歐洲賣的 i10 也是印度進口車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查一查

就像
台灣的 BMW 曾有在南非生產的
台灣的 VW 也有在南美生產的(現在還有)

至於電器電腦類的日美系大廠 去看看生產地哦

我也不敢說 好或不好 只是工業世界化是必然趨勢
多了解是好事 不過可不要只了解一半哦
當然 車自己在開的 自己爽最重要囉
目前只知道訂價扣3萬(這應該只是貨物稅吧?),業代逼的真是緊一早電話不斷......


真是搞笑,在哪邊生產一點關係都沒有吧,重點是品管.....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購車看法,不過倘若只是以價錢來衡量i10,老實說,真的是太粗略了......

至於Solio.....第一輛被我打槍的車就是他,別提了........
感謝lill大大的說法

沒錯.....全世界的I10都是在印度組裝的

既然它能通過歐洲國家的檢驗

就沒有技術上的問題......


MDPS..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

是一套會根據速度來調整輔助力道的系統.......

相信大家用傳統的動力方向盤.......

都會有一個現象.....就是高速下不小心晃一下方向盤..........車身明顯擺動了一下

但是MDPS會根據速度調整力道.......

再時速達到60KM/H 時,切斷輔助,讓你不會因為過大的輔助力道而產生車身搖晃劇烈的現象,

第2 MDPS是沒有POWER油的,當其他同業一直在攻擊I10的車價的時候,請大家想想,I10在2800轉就可以發

揮100%的扭力,2000-5000轉都能維持在90%以上,其他類似同業的攻擊,請看看他們的車在相同轉速發揮了多少扭力,大概比I10還低吧。

那請各位大大想想.......一台1100小車,在市區可以達到跟1500的小車同樣的扭力值,又因為I-TYPE副車架,

讓路面的衝擊緩衝,同業一直在攻擊I10的價格,但是請仔細想想......一台賣你5X萬的1500的車,操控跟空間居

然不如一台1100的車,那些一直在攻擊I10的同業是否能把該車種的調校值拿來公平的比較呢?

證明空間 扭力表現 省油 省稅 都是其他車種遠遠所不能及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