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1122 wrote:
身有同感, 我也覺得...(恕刪)

馬克...你是掃雷手耶.....你的車不會跑,那我們一堆車都要去填海了
你這是反向的低調嗎?
萊恩 wrote:
馬克...你是掃雷手...(恕刪)

因為我都被E63, C55, M5, RS4, 997 turbo, GT2 電啊~~~
以上是小弟的淺見, 供大家參考, 若有遺漏跟不足, 還望其他車友補充~~~ 開著小坦克載著小青蛙到處遊山玩水的馬克~~~
mark1122 wrote:
因為我都被E63, ...(恕刪)


想辦法讓你的R變成FF而不會亮燈多少可以追在後面吧~要先掛上GT30系列才可以喔
馬克

你上禮拜五海放我

害我一個人在後面好無聊
hks22545 wrote:
想辦法讓你的R變成F...(恕刪)

好建議, 不過再潦下去, 老婆要抗議啦, 還是現狀慢慢開就好~~~
以上是小弟的淺見, 供大家參考, 若有遺漏跟不足, 還望其他車友補充~~~ 開著小坦克載著小青蛙到處遊山玩水的馬克~~~
S60T3T4 wrote:
馬克你上禮拜五海放我...(恕刪)

是你油門沒有踩到底啦~~~
別哭, 別哭, 下次補陪你啦~~~呵呵呵~~~
以上是小弟的淺見, 供大家參考, 若有遺漏跟不足, 還望其他車友補充~~~ 開著小坦克載著小青蛙到處遊山玩水的馬克~~~
豐島 wrote:
4.老婆小孩熟睡在後車廂,自己握住方向盤時 ...(恕刪)

!?
這是什麼情況!?
韋韋99 wrote:
看了突然想到一篇文章...(恕刪)


這篇比開版的文章
更加吸引我

謝謝大大的分享
Premtek dispenser & Phosphor coating solution
S40 開了4年了..還是好車1部

當初買VOLVO沒人支持
但現在老婆說 下部車應該還是VOLVO
弟弟最近也想去試駕XC60

VOLVO真的是要細心品味的好車
樓主的發表的文章只有這篇
回覆的其他四篇文章也是在volvo感覺市網路行銷人士吧

東西本質不錯 但是感覺騙人的行銷文讓人反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