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S40D4,C30D4應該算是配備最齊全的,要不是為了那2個門,我也要C30D4
不過我想~原廠這樣配一定是剎的住啦!以後升級也有理由......自我安慰一下!!
celimi wrote:
C30 D4 300...(恕刪)
peterkou99 wrote:
不過我倒是要問一下剎車盤的問題,到底D4是多大啊?...(恕刪)
jimmy0912tw wrote:
有一點比較疑問說,L大退費退真多,雖然我有選牌多花了2000,
但是也只退了13XX回來,費用都不一定嗎?...(恕刪)
robustness wrote:
大大方便說明防水膠條貼的位置呢(相片)? 除了引擎位置還有那個位置建議貼?...(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