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 D4R交車心得兼開箱,陸續更新!

這算是同病相憐嗎?
我也是S40D4,C30D4應該算是配備最齊全的,要不是為了那2個門,我也要C30D4
不過我想~原廠這樣配一定是剎的住啦!以後升級也有理由......自我安慰一下!!

celimi wrote:
C30 D4 300...(恕刪)
恭喜L大交車囉!!
這陣子跟L大也互相交流不少,期待中部C30大集合啦!!
防水膠條我也是一邊貼兩條,一條貼到引擎室去,是不用錢的喔~~
聽技師說可以自費一條貼到另外一邊,只要6XX,
預計1000公里回廠之後,再把那條貼起來,
有一點比較疑問說,L大退費退真多,雖然我有選牌多花了2000,
但是也只退了13XX回來,費用都不一定嗎?
大大

方便說明防水膠條貼的位置呢(相片)? 除了引擎位置還有那個位置建議貼?

jimmy0912tw wrote:
防水膠條我也是一邊貼兩條,一條貼到引擎室去,是不用錢的喔~~
聽技師說可以自費一條貼到另外一邊,只要6XX,


去華X貼嗎?
我也要去,有人不給貼,要自費,或是他場出保
peterkou99 wrote:
不過我倒是要問一下剎車盤的問題,到底D4是多大啊?...(恕刪)

這有點難倒我了,我不知道要怎麼看煞車盤尺寸.....不好意思!

jimmy0912tw wrote:
有一點比較疑問說,L大退費退真多,雖然我有選牌多花了2000,
但是也只退了13XX回來,費用都不一定嗎?...(恕刪)

可能是Jimmy大比較早交車吧!牌照稅比較多個月份,我猜啦!
我今天早上順便去把舊車過戶給家人,牌照跟燃料稅都要收全額,搞不懂他們的算法。

robustness wrote:
大大方便說明防水膠條貼的位置呢(相片)? 除了引擎位置還有那個位置建議貼?...(恕刪)

因為還沒空拍照,大概講一下:
1.第一條沿著引擎室最左側最高點往下黏,位置是在引擎蓋左側邊緣蓋下的位置。
2.第二條圍著皮帶邊緣,沿著引擎室內左前輪拱邊緣貼。
這兩條主要是怕水去潑到皮帶導致日後異音,這種異音我太有經驗了,之前的VIOS就是那個鳥樣,冷氣管冷凝水滴到皮帶,導致皮帶嘰嘰叫,還好可以換。
業務就說是技師依照規範貼的,要貼右邊那一條他不弄就對了,我想就算了!
右邊看來比較不會有影響,因為那區塊的設備都有蓋子,洗車濺水應該不致於會影響到。
大大方便貼個防水膠條的位置嗎??我都沒貼~也不知道貼哪,問業務跟我說不用貼

Leonnel wrote:
這有點難倒我了,我不...(恕刪)


恭喜大大入主volvo

期待您的開箱喔

但防水膠條我的s40應該也可以裝吧???

等保養再請原廠弄啦
Leonnel wrote:
C30 D4R選在今...(恕刪)



Leonnel兄
恭喜交車啦
你的業務真好還幫你貼膠條
不像我的業務...直接就回絕我了
說那種東西會影響引擎散熱
尤其是柴油引擎...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好???
你好,我叫雨鞋!

r0923r wrote:
Leonnel兄
恭...(恕刪)

我的業務也是說一樣的話~~~
恭喜加入C30的家族
牽車的那一瞬間~~會抖抖抖壓~~~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