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olvo s60怎麼了(更新)

建議版大還是重發文章將標題改犀利一點.
站在工程師的角度,我們可以向VCT要求原廠做改善寫8D report,有改善才會更好.
說實在的電子公司被客訴,嚴重的客戶會要求賠償,VCT出保固的零件應該也是跟原廠要求的,希望VCT服務可以更好.
我不怕車子出甚麼問題,只是覺得原廠積極點是可以做到的事.
http://cosmochen.pixnet.net/blog

invent0831 wrote:
他說顯示橘色的 驚嘆號 應該不是什麼大事...(恕刪)


那個看起來是 [i] 不是 [!]

雖然... 都不想看到 =.=

lgm wrote:
阿!祝好運喔,希望只是個小問題...
就像當初是因為ACC功能才挑VOLVO,可是交車後ACC卻常出現問題,有段時間蠻悶的


可以請教lgm大,ACC常出現問題是指怎樣的問題呢 ?
因為ACC系統是我想跳買旗艦版的最大誘因
版上用過ACC的人也都一致讚賞
想知道是不是有一些潛在的問題在呢 ?

culacula wrote:
建議版大還是重發文章...(恕刪)
園區待久了,遇到不滿就8D來8D去,清醒點,不是各行各業都用8D. 車有問題,進廠處理,該修就修,該出保固就出保固,再不行打0800,不難吧? 不然車商提供保固期做啥? 沒人在跟你談corrective/preventive actions啦. 小弟園區QA做了很久,但請認清一個事實, 出了園區, 你只是一個"單純"的消費者.
聽說有一台新車交車....

VSI螢幕壞掉
數位電視接錯線,花了大半天安裝一個電視
皮椅小破洞
車窗玻璃小破損

全部馬上從瑞典寄過來換掉,交車兩個星期回廠四五次,總共兩個星期才弄到全好,摸摸鼻子,趁機強力多凹個打折配件..... 沒什麼啊,也沒想怪任何人,也不怪Volvo,運氣不好呗.

同時遇到一個BMW前車主,在保養廠要新交車Volvo,說BMW從一牽車,毛病不斷,修不好,多到發怒,零件又超貴,所以聽家人的話換Volvo,全家開Volvo,總共三台Volvo在家裡,XC60,V50....

這樣有沒有舒服點?

都有運氣啦.
小弟S60還在等VCT工程師判讀?
好像電磁閥問題

新車有問題真痛苦
基本上還是希望她康復
心情down到谷底
我幾個月前在試乘時也發生過.
業代後來說:是因為變速箱還是那邊的油偏低,系統起動的保護裝置.
最近交車量大
運氣不好的一些問題冒出來

但我看到原廠負責任與積極處理的態度
這點很難得

至少過去跟不同車廠打過交道

真的要說阿撒力負責的真的是沒幾間

最基本的都還要小報告報請國外原廠定奪
一來一往都不知道拖過多久了

ddik wrote:
可以請教lgm大,A...(恕刪)


看來我開另一個版來討論好了...

KEN 肯尼 wrote:
最近交車量大運氣不好...(恕刪)
現在的車子電子零件多, 尤其進口車,更需要一個負責任的車商做後勤維修. 好像一些德系品牌很喜歡推給國外原廠, 瑞典品牌較不會(上一部車是saab),沒遇過,一些問題也是仰賴原廠妥善的服務與保固. 新換的bmw倒有一些問題, 也待解決. 當然過去擁有過法系車, 日系車. 遇過的問題都不一樣, 還有新車不到一年就顧路, 上拖吊車, 其實這些經驗都很差. 但買進口車看的就是它的安全性及操控性, 這是國產車很難擁有的. 國產車沒啥電子配備, 精密度較低, 出怪手的機率也較低. 既然買了它, 就好好想受它帶給你的, 等你擁有的進口車多了以後,你會知道,很多不正常的事都變正常了, 也較能釋懷了.(不過就一台車嘛,不用想太多,享受它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