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肯尼 wrote:現在的車子電子零件多, 尤其進口車,更需要一個負責任的車商做後勤維修. 好像一些德系品牌很喜歡推給國外原廠, 瑞典品牌較不會(上一部車是saab),沒遇過,一些問題也是仰賴原廠妥善的服務與保固. 新換的bmw倒有一些問題, 也待解決. 當然過去擁有過法系車, 日系車. 遇過的問題都不一樣, 還有新車不到一年就顧路, 上拖吊車, 其實這些經驗都很差. 但買進口車看的就是它的安全性及操控性, 這是國產車很難擁有的. 國產車沒啥電子配備, 精密度較低, 出怪手的機率也較低. 既然買了它, 就好好想受它帶給你的, 等你擁有的進口車多了以後,你會知道,很多不正常的事都變正常了, 也較能釋懷了.(不過就一台車嘛,不用想太多,享受它吧)
最近交車量大運氣不好...(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