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heep wrote:
Whilay, 我的...(恕刪)


聽說9月有VOLVO轟趴? 是在哪裏呢?
=>
日期為 9/1 晚間, 地點可能為清水或是南投休息站, 將擇一舉行~~~敬請期待~~~
以上是小弟的淺見, 供大家參考, 若有遺漏跟不足, 還望其他車友補充~~~ 開著小坦克載著小青蛙到處遊山玩水的馬克~~~

Jacksheep wrote:
Whilay, 我的...(恕刪)


Hello Jack兄
要不要趁最近歐元還算低檔再買一台好了
現在最新改良款採用Samsung ARM 11 processor跟之前3.3版不一樣
官網上的簡介影片看起來觸控滿順暢的
新的ICELINK看起來可能也比較可靠

mark1122 wrote:
聽說9月有VOLVO...(恕刪)


YA!那我要儘早規劃空出時間來

mark1122 wrote:
聽說9月有VOLVO...(恕刪)


了解, tks Mark.

whilay wrote:
Hello Jack...(恕刪)


Whilay兄, 剛看了一下官網...大約2W內就能買到(不含本地稅)...考慮中

Jacksheep wrote:
Whilay兄, 剛...(恕刪)


Jack兄
不用遲疑了敗下去吧
whilay wrote:
Jack兄不用遲疑了...(恕刪)


謝啦Whilay, 這星期來訂...又要敗家了

這台圖資(YES IGO 885-NS)不知道能不能用在Bluepower上?

Jacksheep wrote:
這台圖資(YES IGO 885-NS)不知道能不能用在Bluepower上?

可以喔,但是主程式無法直接在bluepower上使用
雖然還有其他方法
不過不適合在這討論
我們另外再PM研究吧

whilay wrote:
可以喔,但是主程式無...(恕刪)


了解...還有隱藏版的...等貨到再來討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