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3856 wrote:王子大一台接一台耶....(恕刪) 台北市還蠻多精修VOLVO的,喬志我已前也去過幾次,不過後來都去白宮了,因為白宮離我家比較近,技術也OK,提供您參考02年好像沒招修過節氣門這樣的東西,我的車是02年的,重來沒招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