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liu wrote:我剛牽了 Peuge...(恕刪) 早上或下午有日光的話,透光率30%以上的都很清楚。v15貼前檔會很清楚,你想太多了。等沒燈光時,你就知道暗了。由內往外看,大燈根本不會很亮。在貼隔熱紙時,你可以叫業代帶你去,順便看貼的隔熱紙透光率你滿不滿意,這樣最準的啦!
sonypsb wrote:V70會擋GARMI...(恕刪) 我前檔也是用V70車身用V40家裡3台GPS(含2支HTC的手機)於車內行駛中開啟定位大概40秒(車速不到40)靜止中開啟大概20秒完成定位我剛查了一下我3台都是用SiRF 晶片GARMIN的就不知道了你可以試試看借SiRF 的機子測試看看
使用的GPS接收機是外接式 bluetooth interface. 前擋貼70%的.接收機置於前擋下方接收機置於前擋外兩次位置儘量靠近, 條件儘量一致. 結果都還可以定位, 但是信號強度就自己比較了.(附帶狀況是雲層幾乎沒, 空曠地沒有被高樓擋住,天線效能還好 )可惜沒機會測其他牌子....
V40貼前檔不錯喔,隔熱減光效果好又不會太暗,GPS可以收,ETC也可以用我近視800散光300如果住中南部常常是晴天,就知道V40的好處了S40前檔V70,車窗後檔V40,女生都嫌陽光刺眼,尤其是前檔,透光度跟沒貼差不多雖不熱但是陽光大很刺眼不舒服,車窗也太透明不隱密後檔的V40就很稱職,白天晚上效果都很好後來車窗還多貼了一層普通的來檔陽光早知道前後V40側V15給他貼下去就對了,還比較便宜勒...
cendire wrote:V40貼前檔不錯喔,...(恕刪) 看來前擋是否可用V40 好像大家看法都不一樣有些大大說會太暗,有些說還好..小弟的車還沒到,只是想說全車要貼V40, 不曉得會不會影響行車安全...@@若大大覺得 不會擋GPS& ETC的訊號 又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就是最好的啦...這樣小弟就比較有信心 貼下去了不過還是大大講的 會不會擋GPS的訊號,其實跟用哪一個品牌有絕對的關係咧??!!
我覺得V40, V70應該不是完全遮蔽掉 GPS / ETC 訊號~而是它的金屬膜會讓訊號有一定程度的衰退~就像前面BYCC大大所貼的訊號強度圖一樣~間接來講還是影響了GPS的功能~在某些訊號強度不好的地方~像中和台64高架橋底下那種Canyon地形~可能就定不太到位了~另外GPS對訊號強度要求在一開始起啟動時比較高,一但定到位之後進入Tracking的狀態相對要求的訊號強度就沒這麼高了~至於GPS晶片的牌子並不是說SiRF的就比較容易定到位~只要是新一代的晶片(ex: SiRF三代) 都強調可以利用漫射訊號輔助定位~基本上定位的能力就會比傳統的晶片好上許多~我想如果可以的話貼V40, V70還是想辦法拉個外接天線或者GPS訊號強波器到車外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cyanwood wrote:我覺得V40, V7...(恕刪) 現在沒人在拉外線出面的,一方面難看。貼3m m70 隔熱率和抗紫外線都97.7%,透光率70%,不擋gps和etc,因為我的前檔是貼這張的。我的數位電視收訊也很清楚,而已我都沒有拉線出面哦!大大可以考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