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問題請教: V-Kool V40 適合貼於前擋嗎? (S40)

johnnyliu wrote:
我剛牽了 Peuge...(恕刪)

早上或下午有日光的話,透光率30%以上的都很清楚。v15貼前檔會很清楚,你想太多了。等沒燈光時,你就知道暗了。由內往外看,大燈根本不會很亮。在貼隔熱紙時,你可以叫業代帶你去,順便看貼的隔熱紙透光率你滿不滿意,這樣最準的啦!
前擋真是不建議貼透光率60%以下的紙
只為了多一點隱密或隔熱
危及他人安全
很不好
sonypsb wrote:
V70會擋GARMI...(恕刪)

我前檔也是用V70車身用V40
家裡3台GPS(含2支HTC的手機)
於車內行駛中開啟定位大概40秒(車速不到40)
靜止中開啟大概20秒完成定位

我剛查了一下我3台都是用SiRF 晶片
GARMIN的就不知道了
你可以試試看借SiRF 的機子測試看看

sonypsb wrote:
V70會擋GARMI...(恕刪)


推薦您購買GARMIN 200! 便宜、好用、體積小。
重點是~不會被V70擋訊號

使用的GPS接收機是外接式 bluetooth interface. 前擋貼70%的.
接收機置於前擋下方



接收機置於前擋外


兩次位置儘量靠近, 條件儘量一致. 結果都還可以定位, 但是信號強度就自己比較了.
(附帶狀況是雲層幾乎沒, 空曠地沒有被高樓擋住,天線效能還好 )
可惜沒機會測其他牌子....
V40貼前檔不錯喔,隔熱減光效果好又不會太暗,GPS可以收,ETC也可以用
我近視800散光300
如果住中南部常常是晴天,就知道V40的好處了
S40前檔V70,車窗後檔V40,女生都嫌陽光刺眼,尤其是前檔,透光度跟沒貼差不多
雖不熱但是陽光大很刺眼不舒服,車窗也太透明不隱密
後檔的V40就很稱職,白天晚上效果都很好
後來車窗還多貼了一層普通的來檔陽光
早知道前後V40側V15給他貼下去就對了,還比較便宜勒...

cendire wrote:
V40貼前檔不錯喔,...(恕刪)



看來前擋是否可用V40 好像大家看法都不一樣
有些大大說會太暗,有些說還好..
小弟的車還沒到,只是想說全車要貼V40, 不曉得會不會影響行車安全...@@
若大大覺得 不會擋GPS& ETC的訊號 又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就是最好的啦...
這樣小弟就比較有信心 貼下去了
不過還是大大講的 會不會擋GPS的訊號,其實跟用哪一個品牌有絕對的關係咧??!!
我覺得V40, V70應該不是完全遮蔽掉 GPS / ETC 訊號~
而是它的金屬膜會讓訊號有一定程度的衰退~就像前面BYCC大大所貼的訊號強度圖一樣~
間接來講還是影響了GPS的功能~在某些訊號強度不好的地方~像中和台64高架橋底下那種Canyon地形~可能就定不太到位了~
另外GPS對訊號強度要求在一開始起啟動時比較高,一但定到位之後進入Tracking的狀態相對要求的訊號強度就沒這麼高了~

至於GPS晶片的牌子並不是說SiRF的就比較容易定到位~
只要是新一代的晶片(ex: SiRF三代) 都強調可以利用漫射訊號輔助定位~基本上定位的能力就會比傳統的晶片好上許多~

我想如果可以的話貼V40, V70還是想辦法拉個外接天線或者GPS訊號強波器到車外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測了一段時間,XC60原配的GPS收訊和定位速度真的不滿意(有加V70), 自備的外接藍牙GPS(號稱第三代)+PDA常常開機一下子就定位成功.車上GPS好像要看運氣..
cyanwood wrote:
我覺得V40, V7...(恕刪)

現在沒人在拉外線出面的,一方面難看。貼3m m70 隔熱率和抗紫外線都97.7%,透光率70%,不擋gps和etc,因為我的前檔是貼這張的。我的數位電視收訊也很清楚,而已我都沒有拉線出面哦!大大可以考慮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